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妻子的浪漫旅行综艺金句爆料 最好的爱情就是把你宠成个孩子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2 14:57

芒果TV全新夫妻观察类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已经播出2期了, 都说婚姻是门学问,但是它却没有标准答案,经历过的人自然就会懂得。看看我们宠妻F4的婚姻哲学,你get到他们幸福的秘密了吗?

妻子的浪漫旅行综艺金句

妻子的浪漫旅行综艺金句

《妻子的浪漫旅行》打破传统的“男主外女主内”的模式,调换成女人外出,男人“守家”。反而能够看到让我们看到四对夫妻表面下意外的真实。一起来看看节目中的金句吧!

1. 习惯了我的时间与你分享,我的时间是也很重要每个人时间很重要,但是如果我把这个时间就刚好在路上走就十几分钟,换成和她待在一起也还是跟她在一起更重要一点

2. 初期的时候我不想道歉,我觉得我又没错,可是后来道歉了你赢了!卡在那干嘛?正要开始,诚心诚意的over,她能感受得到!结婚后变化太大了,我珍惜每一刻的幸福!

3. “她其实也怕”,但是责任感让她不去后退。

4. “我是她的全部,她应该所有的东西都倒到我这里来,我应该得去接受这些东西。”

5. “我是她老公,她不冲我发火冲谁发火。”

6. 我的手机就是她的手机

7. 以后我的生命中只有你

8. 发自内心欣赏妻子

9. 把妻子当小孩一样宠爱

10. 时时刻刻给予妻子安全感

11. 妻子决定一个家庭的调调

12. 第一天就治愈了

13. 我确实还有一些空间去改变自己。

14. “对你们来说,要男人穿亲子装会过分吗?”

“哎……她要穿你能不穿吗?”

15. “她说什么都是对的!”

16. 喜欢就要勇敢付出,想要就努力去得到

17. “在生孩子之前,我都是一个非常逞强的人,什么事情我都觉得我可以”

18. “现在是一个母亲,很多时候不能再去做一些事情。”

妻子的浪漫旅行综艺金句爆料 最好的爱情就是把你宠成个孩子

妻子的浪漫旅行综艺金句

19. “除非ta唱歌唱得非常好,要不然我都想让他当一个平平凡凡的上班族。”

20. 给女人安全感是男人最基本的责任

21. “我媳妇儿不省心啊.....”

22. “改嫁吧~”

23. 对啊,我就是这样。

24. 个人都会遇到一些自己认为过不去的坎,身边的那个人至关重要。都说人生苦短,甜长……

25. 你不需要太沉稳,我喜欢你迷糊一点,一切有我

26. 行李丢、人迷路、太想我

27. 很温暖!

28. 对啊,我就是爱他怎么了~

29. 我这个人啊很随性,以前都不爱做计划。但是遇到了爱操心的你之后,我就做了一个只跟你有关的一生的规划

30. “如果她不吃饭会变身,变成什么你们可以试试看!”

《妻子的浪漫旅行》,邀请了4位性格迥异的妻子做嘉宾,开朗活泼的谢娜、脾气火爆的应采儿、温婉体贴的程丽莎、青春靓丽的颖儿,享受难得的私人空间,告别繁琐家务和丈夫孩子,从家庭生活中解放出来。她们的任务就是与姐妹闺蜜无忧无虑地去旅行,闲聊少女轶事、育儿心得,吐槽丈夫生存技能,在轻松惬意的旅途中体会生活的美好。

妻子的浪漫旅行综艺金句爆料 最好的爱情就是把你宠成个孩子

妻子的浪漫旅行综艺金句

节目中付辛博和颖儿、郭晓东和程莉莎、陈小春和应采儿、张杰和谢娜四对风格不同的夫妻,在独特的花样旅行和室内观察相结合的节目设置中,也逐渐暴露出女性、男性对于婚姻观念的差异之处。真正浪漫的爱情,是关于彼此的一点一滴都带着爱。两人总是能发现对方的闪光点,并真心欣赏彼此。爱是一种包容也是一种忍耐,更是潜移默化相互影响。这一次,妻子们的“浪漫旅行”,老公们是最忠实的观众。一起看看妻子的浪漫旅行F4的爱情秘密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