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魏璎珞经典霸气台词 回顾一下延禧攻略魏姐如何怼人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2 13:53

人气女演员吴谨言,凭借《延禧攻略》魏璎珞一角而走红。这位“倔强”、“聪慧”、又带点“傲骨”的女孩子就这样走进大家的视野。接下来一起欣赏下魏璎珞延禧攻略中的经典霸气台词,看看魏姐是怎么怼人的吧!

魏璎珞经典霸气台词 回顾一下延禧攻略魏姐如何怼人

魏璎珞经典霸气台词

别人羞辱她,她就要去死?凭什么?

怕输就用卑鄙的手段,只会让别人瞧不起你。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反正我说的每一个字都对得起天地良心!

永远不为抛弃自己的人流眼泪,因为流了,没用别人会笑话你,而且还于事无补。

因为我帮了她,得了夸奖,你们个个就眼红。自己不帮人,还不让别人帮,天底下还有这样的道理吗?原本我不在乎,因为我入宫也不是为了交朋友,但今天我必须警告你们:我,魏璎珞,天生脾气暴,不好惹,谁要是再唧唧歪歪,我有的是法子对付她!

天道不公,世道无情,要想不为鱼肉,只能我为刀俎。

拿起你的武器去面对你的敌人!

“鸡蛋怎么能和石头碰呢?” “我不是鸡蛋,我就是那块硬石头!”

恶人都是欺软怕硬,你越是畏惧,他们就越是欺凌。

千万人的唾沫,我也能唾面自干!哪怕就是要我跪着等,我也要等下去,直到真相大白的那一天。

对人心存良善,更应懂得自保。这儿是紫禁城,行走坐卧都要讲规矩,容不得你们放肆!

皇上是既希望我们贤良淑德,又要美貌出众,又要勤俭持家,又要有一往无前的勇气?他这是要女人?还是神人啊?

打蛇得打七寸!想要报复一个人,最好的办法就是夺走他最想要的东西!

魏璎珞经典霸气台词

魏璎珞经典霸气台词

凡是标榜自己、抬高自己、吹嘘自己的人啊,别犹豫,狠狠地啐上一口!

事情不来,我不主动惹事。事情来了,我也并不怕事。为人处世无非就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若是处处担忧,心怀恐惧,那还活个什么劲?

“你一遍遍地说 我一遍遍地听 虽然我没开口 但我真的信了”

沧海桑田,世事变幻,从前山峰峦起,将来一马平川,这个世上哪有一成不变的道理啊。

就算我再伤心,我也要告诉自己,没关系 反正总有一日,我会拥有更好的。

哪怕是蝼蚁也能撼动大象,凡欺人者,他日必为人所欺。

依附于强者,不如自己变成强者

所有的危机只要把握得好 就可以变身进身之阶

明玉,你见过难民吗? 遇上天灾,便有许多难民入京,一碗热汤能换一张卖身契,从那个时候我就明白,在生存面前,一切都要让步。

若有一天,让我知道你是撒谎,我就是变成恶鬼也要找你偿命。

两条蛇都是冷血动物,怎么能够互相取暖?

我告诉你,我是出身卑微,但我也不会被人欺凌。

跟不会讲人话的东西 有什么道理可讲

人是不会变得那么快的 若是真变了 只是因为未曾发觉

魏璎珞经典霸气台词 回顾一下延禧攻略魏姐如何怼人

魏璎珞经典霸气台词

人物简介

魏璎珞,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女主角。由吴谨言饰演。原型为孝仪纯皇后。正直坚强,机智灵敏。为调查姐姐璎宁死亡原因,潜入紫禁城当宫女,一直利用傅恒报仇,却没想到和傅恒产生感情。魏璎珞得到孝贤纯皇后的帮助和开导,决定放下恩怨侍奉孝贤纯皇后。孝贤纯皇后死后,魏璎珞代替她陪伴在乾隆身边,辅助乾隆做一个明君,魏璎珞终于用自己的一生,实现了对富察皇后的承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