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灵旅社1》经典台词 一生中只会有一次心动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1 19:54

《精灵旅社1》一部关于一位好心肠的德古拉的说得过去的动画片,电影拥有足够的元素来娱乐儿童和他们的家长。最可爱的部分就是德古拉在被激怒的时候所涨红的脸,而其次就是他对被白痴人类胡乱引用时的恼火。一起来看看影片中的经典台词吧!

《精灵旅社1》经典台词 一生中只会有一次心动

精灵旅社1经典台词

1. 我一直以为最糟糕的情况是你离开我 其实最令我难过的 是你不快乐

2. “一生中只会有一次心动。”

3. 我变得和你一样,没有了梦想。

4. I always thought the worst thing ever would be seeing you go. But the worst is seeing you unhappy.

5. “法兰克老弟,看看你,又把自己邮寄过来,这个吝啬鬼。”“才不是为了省钱,我有飞机恐惧症。飞机引擎随时都有可能.....”“起火。我们知道。”

6. 看起来不错,只有怪物进得去吗?”“没错,设计完善。前面是400亩的幽灵森林,周围还有活尸禁区。如果人类看到,肯定拔腿就跑。”

7. 我从不说巴拉巴拉巴拉......

8. 我们得教这个孩子怎样成为一个怪物。

9. 别拿走我的糖果。

《精灵旅社1》经典台词 一生中只会有一次心动

精灵旅社1经典台词

10. daddy,别跟我装可怜

11. 首先,是的,我知道,伯爵的女儿,每一个怪胎。

12. 当然了,看看他,他和我长得一模一样。

13. 好了,你们没必要一起玩。

14. 给他表演一下怎么吓唬人。

15. 这歌不是这么唱的!

16. 基本上到五岁还没长出尖牙来就不是吸血鬼了。

17. 伙计们,我们的时间不多了。

18. 开什么玩笑......

《精灵旅社1》经典台词 一生中只会有一次心动

精灵旅社1经典台词

剧情简介

《精灵旅社》讲述了在特兰西瓦尼亚异常偏远的一片地界里,坐落着一家“精灵旅社”,是由吸血鬼德古拉(亚当·桑德勒 配音)斥巨资专门打造的,为全世界的怪物以及他们的家人提供了一个可以纵情欢乐的场所,暂时远离人类社会的限制,“科学怪人”弗兰肯·斯坦(凯文·詹姆斯 配音)和他的新娘、木乃伊(席洛·格林 配音)以及隐形人(大卫·斯佩德 配音),还有狼人一家,他们都在这里寻求到了安全的庇护和平静。

德古拉可不仅仅是那个众所周知的“黑暗王子”,他同时也是一位父亲。德古拉对他的女儿梅维丝(赛琳娜·戈麦斯 配音)进行各种保护,唯恐她受到一丁点的伤害。他甚至还编造了很多故事,大多都是为了描述外面的世界有多么地可怕和危险的,想以此来打消女儿时不时出现的冒险精神。但是,当一个普通的人类不小心闯进了旅社,而且还喜欢上了梅维丝之后,德古拉意识到让他最头疼的问题终于还是不可避免的降临了。

精彩影评

《精灵旅社》一反大多数影片怪物邪恶、残忍、侵害人类的形象,摇身一变反倒成了被人类迫害的对象,怪物们为了躲避人类的迫害而隐居世外,每每提到人类就谈虎色变,为之惊恐。虽然这种反转使各具特色的恐怖生物变成了卖萌耍宝的小可怜,影片的欢乐气氛已经彰显无疑。尤其是吸血鬼父女在变身成为蝙蝠的时候那天真无邪的大眼睛,毛茸茸的娇小身躯一定能打动很多女性观众的内心吧。

《精灵旅社1》经典台词 一生中只会有一次心动

精灵旅社1经典台词

影片中的主题虽然不是爱情,但其中乔纳森和梅菲丝的爱情却是推动影片前进,引发诸多冲突和彰显父爱这一主题的核心助力。爱情在本片中就像甜筒的蛋筒,虽不是最主要,但也不能缺少。影片中的吸血鬼文化是各种影视作品中经久不衰的题材,每过一段时间就有一部吸血鬼主题的电影大受追捧。前几年的《暮光之城》系列把人类和吸血鬼的爱恋渲染到了一定的高度,同时也把这一题材大大的消费了一把,如果本片着重在这一元素上,想必在审美疲劳期的观众已经失去了兴趣。当德古拉在飞机中的电视上看到《暮光之城》时的吐槽一,让观众们不禁莞尔。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