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萧蔷参加活动,第一美女气质果然迷人不输当红花旦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1 19:54

最近萧蔷参加某活动,一组照片看出了萧蔷现在的状态,依旧风采依旧。台湾艺人很多都是人老心不老的样子,也许台湾真是一个养人的地方。对于美女这个词,萧蔷在合适不过,大家怎么看?

萧蔷参加活动,第一美女气质果然迷人不输当红花旦

萧蔷

有着'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在微博晒了一组近日现身活动的照片,并写道:“美丽梧州,毅德·御景台。下次见!”,久违未更博的她空降微博让粉丝欣喜不已,并诚意献上一组360自拍美照,50岁的萧蔷风采依旧,美貌和身材依旧在线,状态维持的超好,高贵优雅且自信的女人最美丽。

萧蔷参加活动,第一美女气质果然迷人不输当红花旦

萧蔷

当日萧蔷身着灰色纱裙盛装现身活动,化着精致的妆容,珠光宝气显得十分高贵,优雅托腮大展精致完美侧颜,一向注重保养的她看上去依然那么年轻,年过半百之人仍是观众心中“梦中情人”。

萧蔷大秀侧颜玉手,手上戴着硕大的钻戒,绿色的指甲超抢镜,尖尖的下巴略显僵硬,“科技保养”难免看上去没有那么自然,近年萧蔷因过分年轻而被质疑整容,萧蔷表示“怕痛”而否认。

萧蔷参加活动,第一美女气质果然迷人不输当红花旦

萧蔷

年轻时的萧蔷是大家公认的大美女,精致的五官脱俗的气质,是票选出来的“第一美女”,虽然近年来并不活跃在荧幕中,每次露面都能引起媒体和网友的关注,如今50岁的她风采依旧,在整容美容行业备受青睐,成为美的代言人。

一袭银色拖地长裙,脚踩恨天高高跟鞋,一头卷发优雅魅力,举手投足高贵十足,年过半百之人依然是保持少女颜让不少人羡慕,萧蔷主演的《小李飞刀》和《绝代双骄》成为了不可超越的经典。

网友们久违再露面的萧蔷大赞:“太美太美,完全跟画中人一样”、“最美的林诗音”、“青春永驻了”、“美,一种气质的绽放”、“不愧是台湾第一美女,魅力不减当年”。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