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珊前半生一个戏 后半生疑似再婚终于跳出了这出戏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2 12:11

江珊大家对她再熟悉不过了,算得上是一个女强人。事业上一人独当一面,生活上也是独自抚养着孩子。算得上是一个现代版的岳飞母,但是就这样的一个女强人,也有着戏剧般的经历,不知道大家对原来的江珊了解多少?

江珊前半生一个戏 后半生疑似再婚终于跳出了这出戏

江珊

提起演员江珊的前半生可以说戏如人生,无论在银幕上还是银幕下,江珊都经历颇多。江珊的起点颇高,1967年出生的她,24岁正式出道,不过3年就凭借与王志文、刘蓓等合作的电视剧《过把瘾》走红,与王志文一跃成为当时大众心目中最偶像的荧屏情侣。

之后又相继出演了《永不放弃》、《说出你的秘密》、《谁在说谎》等多部影视剧,凭借入木三分的演技成为实力美貌并重的当红演员。

江珊前半生一个戏 后半生疑似再婚终于跳出了这出戏

江珊

事业成功的江珊,感情上却颇为不顺遂。她与前夫高曙光的爱情,可以说充满童话色彩,两人于1995年拍摄电视剧《我想有个家》 “假戏真做”,当即闪婚。之后夫唱妇随,两人成了演艺圈的“神雕侠侣”,又相继合作了《真爱无敌》、《生死速递》等多部影视剧。

1998年,女儿高亦心出生,“亦心”这个名字,取得相当有深意,合起来即是“恋”,寓意是两人爱情的见证。然而就像女儿分开的名字一样,高曙光与江珊这对曾经恩爱夫妻,还是因性格问题,走向了离婚,高亦心跟随母亲生活。

江珊前半生一个戏 后半生疑似再婚终于跳出了这出戏

江珊

离婚后,江珊虽然带着女儿,但容貌演技并重的她依旧不发追求者,凭借《伪装者》大火的“老干部”靳东也是其一,可惜因为女儿的反对,两人无奈分手,之后江珊带着女儿前往国外定居。如今高亦心依旧19岁了,长相酷似爸爸高曙光。

2015年高曙光与小15岁的女友王玲修成正果,去年年过半百的他再次升级当父亲,喜获爱子。而江珊也是早在几年前就低调再婚,据悉江珊现在的这位丈夫是圈外人,与她同龄,两人感情不错,而高亦心与继父相处也是融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