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洪欣只身现身机场 状态很是忧伤没有了以前的超自信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2 12:10

提起洪欣不知道大家对她是否熟悉,但是对于张丹峰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两人就是在工作中认识的,洪欣就是张丹峰的经纪人,此前就有不少消息宣布张丹峰要退隐娱乐圈。但是很快就被否定了,相信这消息来源并不是空穴来风,那么为什么会有这个消息公布呢?

其实早在年初的时候,因为洪欣发了一条微博说张丹峰要退出娱乐圈了,所以下面就有网友说难道是因为女经纪人嘛,没想到这一个评论真的是预言成功了,刚过了半年就传出来出轨的事情,真的是现实版的预言家了。

洪欣只身现身机场 状态很是忧伤没有了以前的超自信

洪欣

而这条新闻被曝出也是因为这两个人的端倪太多了,特别是有特别多的情侣单品,怪不得会有人怀疑他们两个呢,洪欣刚开始对于这个新闻还觉得非常开心的,因为觉得会给自己老公带来一些名气,还发文力挺自己老公说这些事情其实她自己都是知道的,谁知道这么一说还不如不说呢,因为她说自己什么都知道这一句也被网友认为是她放纵自己老公的。洪欣只身现身机场

在看到事情发生特别大的时候,也带来了非常多的消极影响,两个人就接受了记着的采访,将所有的事情都解释了一遍,而这样的做法其实是非常有用的,因为自从两个人澄清了之后,这个消息几乎就没有再传出来了。

洪欣只身现身机场 状态很是忧伤没有了以前的超自信

洪欣一家

最近一段时间洪欣出现在了机场,当时并没有看到张丹峰的身影,而洪欣看起来也是心情愉悦的,但是这穿的衣服真的是让网友大吃一惊了,因为之前她的穿衣都是非常老气的那一种,但是这一次她竟然穿上了泡泡袖,这不是小公主的风格嘛,如果衣服换成粉色就更嫩了,而且还穿上了破筒裤,真的跟她之前的风格非常不同的,所以就有网友猜测说,看来出轨这件事情真的让她受刺激了啊,所以才会改变穿衣风格,想让自己变年轻一点的。

洪欣只身现身机场 状态很是忧伤没有了以前的超自信

洪欣张丹峰

其实在她儿子过生日的时候,因为经纪人没有出现,所以就有人猜测经纪人已经被开除了,其实就算是开除了,洪欣心中肯定还是有顾虑的,所以才会做出这样的改变,看起来也是非常不容易的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