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更新获封'游戏终结者',大家纷纷表示祝贺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1 19:54

就在刚才,大家的林更新上了热搜了,不愧和他的逗比属性一样,上热搜的原因也极具个性,因为账号游戏被封了,然而在林更新的带领下,微博下面的评论也是清一色的跑偏,众网友纷纷‘落井下石’,对林更新进行集体嘲笑。

林更新获封'游戏终结者',大家纷纷表示祝贺

打游戏

对于林更新的印象最早是在《步步惊心》里面,那时候他在里面饰演的是十四阿哥,遥想当年,林更新还是端端正正的一个男子,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的风格开始跑偏。刚开始林更新在饰演《同桌的你》的时候,怀念起了大学时光,还说到大学时候同寝兄弟都是“狗”作为‘爱称’,所以从此林更新便有了‘林狗’称号……

林更新获封'游戏终结者',大家纷纷表示祝贺

林更新帅照

林更新不经常上热搜,因为他非常低调,后来再上热搜,便开始和游戏挂了勾,还记得上一次林更新上热搜是因为在游戏里被几十个人围堵,网友们也都非常优秀了,纷纷给林更新送上‘贺词’,评论区一片‘祥和’,让人不禁感叹‘现在的网友整整齐齐,心中甚是宽慰’,紧接着?当然是加入送‘贺词’战队呀。

林更新获封'游戏终结者',大家纷纷表示祝贺

给你点个赞

这件事情过去还没有多久,林更新再一次的上了热搜,没有别的原因了,这一次他的游戏账号被封了,说是玩的太菜,然后被劝退了,听到这个消息,仿佛可以看到林更新头顶个无数个问号的模样,再说评论区,‘祝福声’于之前更甚,就像是海水浪潮,一波接着一波,终于林更新也出手回怼,互怼内容可以笑一年了。

林更新获封'游戏终结者',大家纷纷表示祝贺

一脸疑问

不过游戏账号虽然被封,但是林更新秉着不放弃的精神,重新开了一个号,本来,他是想取heihualinggengxin(黑化林更新),万万没想到,这样的名字都已经被注册了,没办法他只好取了feitiandebaba(飞天的爸爸),开始之后林更新对游戏进行疯狂吐槽:“我要上国际法庭,我要开挂毁灭这个游戏,我要叫魔鬼林更新……”对于林更新这样不切实际的想法,网友纷纷表示支持,也有部分网友表示希望林狗可以摆脱游戏终结者的魔咒,成为游戏高手,最后祝贺林更新有了一个新号,也找回了旧号,撒花~~~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