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演北京站门票秒罄, 10月14日火爆加场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31 16:16

 

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演北京站门票秒罄, 10月14日火爆加场

近日,2018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演10月13日首站北京场的售票信息一经公布,便秒速售罄。基于歌迷们的强烈要求下,除原计划10月13日的首演之外,巡演主办方IME娱乐决定10月14日进行北京站加场,感谢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爱。

携手未来再赴约 ,一票难求开票即“秒杀”

出道至今,张信哲的个人巡回演唱会每场都吸引着众多歌迷的高度期待和热情参与。今年,张信哲携手ime再次赴约全球哲迷,开启一场环球音乐之旅。而此次巡演的首场北京站也成为了10月档最受歌迷期待的演唱会之一。在10月13日的首场票秒速售空后,主办方决定在10月14日进行加场,让更多歌迷可以现场感受张信哲带给我们的浪漫与感动。

据悉本轮巡演将与10月13日从北京出发,途径全球多个国家与地区. 而本次10月14日加场门票将于9月5日在大麦网开始售卖,届时粉丝可通过大麦网APP查询购买,提示大家开启售票提醒,以免再次与阿哲”擦肩而过”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