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人+动漫演绎“神高考”,还要捐助考生,这部网剧很溜了

娱乐 TOM    2018-07-26 14:49

7月21日,网剧《神高考》在牡丹江大学开机,每年到了六七月都会被全民热议的“高考”话题,终于被搬上了银幕。

真人+动漫演绎“神高考”,还要捐助考生,这部网剧很溜了

 

《神高考》以快递员易眨眼(迟志强饰)为主角,通过易眨眼经过各种艰难险阻,终于把各位考生的录取通知书按时送达的故事,来讲述每位考生必须经过的酸甜苦辣历程、真实反映考生高考前的心理变化。

值得一提的是,《神高考》还将采用“真人+动漫”的形式来拍摄,听起来相当热血。经验丰富的主创团队与牡丹江大学动漫系强强联手,为影剧的高质量完成提供了保证。

此外,《神高考》的主创还宣布,系列网剧每出一部,都将会在播出前后捐助八到十个高考生,帮助那些考上大学却拿不起第一笔入学费的学生顺利进入大学的校园,目的是为了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圆上大学梦”。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