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岁岁年年柿柿红》收官必看

娱乐 Tom    2018-07-30 13:13

《岁岁年年柿柿红》已经播出二十多天了,收视率和市场份额居高不下,让整个高温持续的七月火热火热的。该剧由沈行编剧并执导,王茜华首次担任制片人并领衔主演。由北京华映万像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策划并制作。

北京华映万像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3年,参与制作过多部影视剧,这次策划并制作拍摄的《岁岁年年柿柿红》是一部反映改革开放的献礼剧。北京华映万像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的影视投资、策划、制作、宣发、艺人经纪为核心的文化传媒公司。公司作品在年代家庭情感伦理领域有明显优势和巨大影响力。

《岁岁年年柿柿红》收官必看

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原创影视制作公司”,经过几年的发展与壮大,目前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制作经验,已经成为一家影视策划、影视制作、影视出版、影视经营于一身的综合性专业影视公司,在业内具有很高信誉“专业原创影视”。在发展的过程中,华映万像文化传媒已经培养出一支优秀的专业团队和制作人才,可满足各种影视制作需求,为影视制作人才提供一站式、高品质的服务。同时,公司拥有完善的市场发行体系和丰富的影片营销经验。

公司一直坚持在了解观众、了解市场、了解媒体需求的前提下,进行合理有效的商业化、职业化运作。现今已经发展成为集策划、制作、发行、经营为一体的专业影视公司。

《岁岁年年柿柿红》的策划和制作,真实的反映出了该公司的实力。该公司在坚持专业原创的基础上,对剧本立意的指导,演员选择的考究,制作细节的精化,拍摄设备和技术的高要求,甚至在农村剧中大胆的用了高科技的航拍,这方方面面的精益求精,才让大家看到了良心巨作。

《岁岁年年柿柿红》收官必看

北京华映万像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坚持原创,发扬工匠精神。为了拍好这部戏,公司花了五百多万把一个废弃的村子修造成百分之百那个年代的还原,也是让人敬佩的。因为这部戏是九月拍摄的,公司还早早在六月收麦子的时候,买了二十亩麦子存着,戏里收麦子的场面是不是特别有质感。包括戏里边七八十年代的很多道具,都是真的那个年代的老物件,从老百姓家里高价收来的。

《岁岁年年柿柿红》收官必看

虽然演员都是精挑细选的,公司还是在开机之前带着演员先下农村体验生活,这在现在已经很少有的事了。

在《岁岁年年柿柿红》完美收官之时,据了解,该公司又一部现实剧已经在制作中,希望该公司能坚守初心,为大家制作更精美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