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志祥为CTO男团送上“三戒” 期待男团NO.1飞得更远

娱乐 TOM    2018-07-18 15:21

7月18日,CTO男团推出自己的首张同名专辑。老板罗志祥在微博上送上勉励之时也为男团的六位成员送上清凉—“三戒”,希望他们能“够戒骄戒躁、戒懒惰消极、戒随波逐流”,并凭借出色的实力和人格魅力成为引领正能量的偶像男团。

罗志祥为CTO男团送上“三戒” 期待男团NO.1飞得更远

就在一周以前的7月10日,男团组合CTO首秀即获得大举成功,扎实的舞技、稳定的唱功以及默契的配合,令现场粉丝的尖叫声此起彼伏,也为“偶像元年”注入了活力。刚一出道就获赞无数,这离不开老板罗志祥的倾力栽培。CTO男团遇到罗志祥这位实力派“伯乐”也算一件幸事。

回顾多年来驰骋音乐圈所取得的这些成就,罗志祥的成功同样有着深厚的“三戒”印记,罗志祥靠此人生信条在娱乐圈风生水起,他坚信勤奋和自律是在这个行业站稳脚跟的唯一“秘诀”。出道24年来,顶着“亚洲舞王”这一头衔扬名立万的罗志祥,轻松跨界音乐、影视、综艺、主持等各个领域,而他在音乐上的成绩单,就更是荣耀等身。第一位踏上台北小巨蛋的流行歌手;五白金唱片;连续四年台湾地区年度唱片销售总冠军;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

罗志祥为CTO男团送上“三戒” 期待男团NO.1飞得更远

罗志祥是把CTO男团作为自己的接班人来培养的,当然人生“三戒”的信条一定要灌输给天团的六位帅哥。罗志祥告诫他们:戒骄戒躁、戒懒惰消极、戒迷失方向。在取得好成绩时不要自我膨胀,在面对失败时也不急躁不气馁;做音乐,无论唱歌还是跳舞,不创新、不勤奋就意味着被淘汰,懒惰的天才没有出路。面对压力,调整好心情再上路,把充满阳光的爱和正能量给粉丝,粉丝才会陪伴你前行;当受万人追捧时,更不要迷失了自己,要坚持自己的初心,让自律和勤奋主宰你的内心,做好榜样,就一定会走得更远。

事实上,由李振纬,薛恩,詹仕伟,杨梓鑫,王梓宁和翁宇庆组成的这支六人男团颜值高但不傲娇,反而如同邻家大男孩一样谦虚。在首秀后的总结会上,六人给自己当天的表现打了60分。在他们看来,或许再努力一些还可以做得更好。

罗志祥为CTO男团送上“三戒” 期待男团NO.1飞得更远

他们谦虚的个性、勤奋的工作状态为粉丝们树立了榜样。大批粉丝也正是看好了六个人满满的正能量,才对他们喜爱有加的。男团首张同名新专辑已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让我们一起期待华语音乐的新力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