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孙楠” 陈玥携新歌《期待》“横空出世”

娱乐 TOM    2018-07-18 14:34

近几日,19岁音乐奇才“小孙楠”陈玥携带新歌《期待》“横空出世”,在选秀节目独占一方天下的情况下,“小鲜肉”频繁出没,造成了大众的审美疲劳,陈玥凭借温柔、成熟的曲风,倒成了一剂独特的调味剂。

“小孙楠” 陈玥携新歌《期待》“横空出世”

19岁,当其他同龄男孩还在学校虚度时光、为未来感到迷茫时,陈玥已经演唱了由著名音乐人王宝为其创作的两首歌曲《期待》《不会再见的再见》,两首歌曲向我们展示了他与众不同的人生态度。其中《期待》被拍成了一部清新而又感人的MV,在MV中,陈玥用独特、清晰而又具成熟魅力的歌喉与真实且又不受羁绊的演绎情节将人世间最为重要却又最普通的亲情、爱情、友情娓娓道来。就像陈玥自己所说:时间就好像沙漏,为我们留住了最深最真的爱。

当谈及新歌命名的时候,陈玥表达了自己独到的见解。他说:“我期待着世间最纯最真的感情,时间慢慢流逝也代表着我们慢慢长大成熟起来,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同时也期待着这些的到来,在这个时间的沙漏中,能留到最后的就是我最期待的。”

“小孙楠” 陈玥携新歌《期待》“横空出世”

陈玥这个名字对于我们来说可能有些陌生,但是《期待》MV会让你对他印象深刻。成熟稳重的气质,略带腼腆的性格,话不是很多,但当谈论音乐的时候,又会滔滔不绝。在新歌《不会再见的再见》和《期待》中,独到的嗓音再加上自己的真情流露,为其个人形象及音乐风格加分不少。

说到“小孙楠”这个称号,也是由来已久。2017年陈玥参加《中国新歌声》晋级天津赛区10强,众多网友在观看比赛时,认为陈玥与我国著名歌手孙楠在外貌、性格和曲风等有诸多相似之处,因此称他为“小孙楠”。“孙楠一直是我的榜样,我现在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称作‘小孙楠’还是有些受之有愧。”当谈及这个称号,陈玥谦虚地说道。

“小孙楠” 陈玥携新歌《期待》“横空出世”

纵观国内选秀节目,大都脱离了做节目的初心以及节目本身的意义。相比于唱功、演绎天赋等实力,身世、颜值、背后团队等因素似乎才是个人赢得成功的关键。“小孙楠”年仅19岁,带领他通往艺术之路的绝不仅仅是他的歌唱天赋,而是背后的努力与坚持。可以说“小孙楠”用自己的实力碾压着众多偶像明星,并将这一份对音乐的热爱与执着传递给身边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