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文轩与杨禹萱新歌首发 男女对唱《来自彼岸》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16 23:06

 

王文轩与杨禹萱新歌首发 男女对唱《来自彼岸》

7月16日,新生代演员王文轩搭档原创音乐唱作人una杨禹萱合作新曲《来自彼岸》于网易云音乐平台独家首发,由两人出演的mv也在该平台露出。据悉,该mv的拍摄全程是在无团队、无专业设备的情况下,用手机录制完成的。可谓创新大胆。
《来自彼岸》这首歌是由电视剧《陪读妈妈》的主演王文轩和原创音乐唱作人杨禹萱合力完成词曲创作,由资深音乐人梁思桦担任制作人及编曲。这首歌的创作灵感来源于电视剧《陪读妈妈》。歌曲采用的是男女对唱方式,用最简单的字眼,仿佛相互倾诉轻声耳语一般唱出相隔两地的人们内心中最深处的柔软。或许声音中还带着一份稚嫩,但绝对是对生活最真挚的表达。
《来自彼岸》最想抒发的就是人与人之间不需要多余的言语便能让心灵亲密相通的情感,一份熟知,一份默契,让彼此成为相互之间最特别的存在。无论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都会化作生活中的一份精神食粮,一份最有力的支撑。距离是客观存在的,但人与人之间的心灵距离是不存在的,在这热闹非凡的世界中,每束光照耀到的地方,都正在上演着最勇敢动人的无名故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