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救卖花女童 《法医秦明2》芒果TV今晚更新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05 17:26

 

解救卖花女童 《法医秦明2》芒果TV今晚更新

 

解救卖花女童 《法医秦明2》芒果TV今晚更新

 

解救卖花女童 《法医秦明2》芒果TV今晚更新

由芒果TV、博集影业联合出品的《法医秦明2清道夫》将于本周四晚20点上线11-12集,芒果TV会员抢先看。本周即将上线的剧情中,卖花女童的“救救我们”字条引出大型儿童被拐案,清道夫又先警方一步将人贩子团伙杀害;关于如何评价“清道夫”的行为,秦明在与大学生互动时表达自己的观点:法律维护社会正义,凌驾法律之上的以暴制暴不是正义。
上周上线的9、10集剧情中,河道焦尸案竟然与秦明初恋女友步心瑶车祸死亡案有所牵扯,秦明强忍悲伤重新调查,推测出步心瑶之死另有玄机。也正是清道夫第二案之后,秦明恩师的诡异行径使得案情变得更加扑朔迷离,案件的紧张悬疑引得网友讨论不已。
今晚,秦明和诗羽收到了卖花女童藏在玫瑰花里的“救救我们”纸条,破案三人组展开马不蹄停的调查,纸条背后隐藏的大型儿童被拐案令人震惊。而就在警方第一时间追查到人贩子窝点时,“清道夫”再次出现,将人贩子团伙全部杀害。关于“清道夫”的讨论在龙番市愈演愈烈,在龙番大学与学生互动时,秦明发现很多学生对清道夫持正面评价,特别在演讲中传达“如果人人都像清道夫一样用私刑来裁决罪犯,暴力和仇恨将在这个社会弥漫”。
本周四(今天)晚20:00,芒果TV即将上线《法医秦明2清道夫》10-11集,会员抢先看。在正片之外,芒果TV还特别推出“泡面番”花絮和“明人探案”特别版策划,满足粉丝的更多需求。本周案件深入挖掘儿童拐卖,直击社会痛点,破案三人将如何寻踪觅源,解救被拐儿童?上芒果TV看《法医秦明2》,与破案三人组一起挖掘真相,破译迷踪!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