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打造的蜘蛛侠电影宇宙,你到底了解多少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05 16:53

 

索尼打造的蜘蛛侠电影宇宙,你到底了解多少

随着《Morbius》(暂译《莫比亚斯》)确定主演为杰瑞德·莱托后,蜘蛛侠漫画角色改编电影再添一员,继而也预示着一个新的蜘蛛侠电影宇宙的诞生。作为其中的首部漫威超级反派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一直备受影迷、粉丝的关注与期待。

头号宿敌毒液颇受欢迎蜘蛛侠电影宇宙开启

长期拥有电影改编权的索尼,在与漫威达成里程碑式的合作协议后,终于让蜘蛛侠走入漫威电影宇宙,出现在《美国队长:内战》《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等片里。其中,《蜘蛛侠:英雄归来》由索尼发行、联合制作,上映后大获成功。借此机会延展出来的蜘蛛侠电影宇宙,开始把漫画中蜘蛛侠以外的配角一一纳入其中。

在众多角色中,毒液是彼得·帕克的头号宿敌,由汤姆·哈迪主演的《毒液:致命守护者》自然成为整个电影宇宙中极其重要的一部影片。该片取材于漫画《致命守护者》《共体生星球》,此前曝光的正式预告揭示了毒液的真正面目。

毒液本是一种有思想的外星有机生命共生体,需要与一个宿主结合才能生存,并能赋予宿主强大的力量和能力。当毒液共生体与宿主结合时,这种生命形式才能被称作毒液。他拥有巨大的潜在能力,包括“灵魂抵抗”、“魔抗抵御”、“蜘蛛感应”、“液化”等多种技能。

《毒液:致命守护者》里,汤姆·哈迪饰演的宿主与其体内的邪恶共生体相互博弈、对抗,时而正义、勇敢,时而疯癫、不近人情,通过以毒攻毒、以暴制暴的方式破解惊天阴谋。

蜘蛛侠电影宇宙的开启,带来了更多的创作自由。有别于漫威式超级英雄的故事,索尼将在叙事手法、基调选择进行新的尝试,探索以前未曾涉及的部分。尤其是将彼得·帕克周身所遇到的人物得以充实,进行更加令人振奋的战斗。

多个漫画角色改拍电影重塑超级英雄形象

随着奥斯卡影帝杰瑞德·莱托正式加盟《Morbius》(暂译《莫比亚斯》)并担任主角,蜘蛛侠电影宇宙再添重量级大将。Michael Morbius(迈克尔·莫比亚斯)首次登场于1971年10月的《神奇蜘蛛侠》漫画第101期,是世界闻名的生物化学家。前途无量的他患上了一种罕见的血液疾病,治疗失误令他变成了吸血鬼。多年来,莫比亚斯与毒液发生过不少冲突,但也进行过合作,尤其是1994年的迷你剧《Venom: The Enemy Within》(暂译《毒液:内敌》)。

除此之外,蜘蛛侠电影宇宙中还有暂未定档的《银貂与黑猫》与《守夜神》,《蛛丝》也会被搬上大银幕。《银貂与黑猫》原计划于2019年2月8日在北美地区上映,但是由于剧本需要进行修改,上映日期暂被推迟。这也意味着本片的创作基调和方向将会进行调整。银貂是一名抓捕罪犯的女性雇佣兵,而黑猫是一名为菲莉希亚·哈迪的窃贼,两人都与蜘蛛侠有不少的爱恨纠葛。

影片《守夜神》目前已经有了导演人选,刚刚拿下戛纳电影节评审团大奖的斯派克·李非常有兴趣执导。守夜神本名为凯文·巴里·特伦齐,他初次登场,是在1993年漫画《蜘蛛侠之网》中。他并不是一个生性恐怖的角色,但是能够隐形、变形的能力让他一直在拯救社会,这其中就包括与蜘蛛侠、美国队长并肩战斗。

另一部影片《蛛丝》的主角,本名叫辛迪·沐恩,是与彼得·帕克在同一所高中上学的女生,被蜘蛛咬过的她获得了与彼得相似的能力,甚至比其感应能力更强。辛迪这个角色此前确实短暂出现过,但并不是《蜘蛛侠:英雄归来》和《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目前,影片《蛛丝》的主创阵容尚未正式公布。

以上这些电影都将和《毒液:致命守护者》一样,成为蜘蛛侠电影宇宙重要的一环。通过运用重量级演员、开发新的角色电影,索尼会在其中找到一条别于漫威电影的新脉络,以一种与众不同的方式重塑核心概念,这样呈现出的效果将会更加壮观。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