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门徒契约》开机 吕良伟触电网大再现“上海滩”风云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05 18:24

7月5号,由吾道南来出品、刘朝晖担任总策划、周天宇导演的民国动作枪战网络电影《门徒契约》在常州开机。该电影由杨明逸、周卓、袁千山、徐睦毅、李东海主演,而曾经在《射雕英雄传》、《雪山飞狐》、《上海滩》、《建党伟业》等经典影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吕良伟,这次在《门徒契约》中将特别出演海风商社社长周琦方。

该片讲述的是在日剧时代的上海市,不同意为日军效力的海风商社社长周琦方(吕良伟饰)被日军所杀,其门生陆南笙(杨明逸饰)接替周琦方遗愿,刺杀日军高官斋藤(钱大伟饰)的故事。而在电影中,看似没有关系的风花雪月的女歌手陈裳(袁千山饰)、远洋留学的富家子弟黎仲扬(周卓饰)、身不由己的海风社长老周琦方,以及不忘约定的陆南笙(杨明逸饰),都以自己的力量参与了这场惊天暗杀,最终为民族大义付出了血的代价。

《门徒契约》开机 吕良伟触电网大再现“上海滩”风云

 

《门徒契约》开机 吕良伟触电网大再现“上海滩”风云

 

吕良伟《门徒契约》再战“上海滩” 实力演绎精忠报国
于20世纪70年代就已出道的吕良伟,可以说是演艺界的老前辈。从业几十年,出演过不胜枚举的经典影视作品,如《跛豪》《导火线》《上海滩》《雪山飞狐》《达摩祖师》《西楚霸王》《建党伟业》等,他以英雄豪情的王者风范被观众熟知,特别是其在周润发、赵雅芝主演的电视剧《上海滩》中饰演的黑帮头目“丁力”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精湛的演技受到观众的追捧。

而此次在《门徒契约》中吕良伟将再次饰演爱国者,从开机仪式上可以看到,其造型一如二十年前的“丁力”一样帅气逼人,将富有人情味和霸气干练的海风商社社长这一角色的形象展露无遗。在剧情中,身为海风商社的社长,吕良伟饰演的周琦方将矢志不渝的保护上海不让日本人渗透,并拒绝主持大东亚商会,为此却遭到了杀身之祸,临死前依旧惦记商会,嘱托陆南笙接手帮会坚决不能投日,这场上海滩的“腥风血雨”由此展开。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此次《门徒契约》主角陆南笙的饰演者杨明逸,之前也曾多次出演过周天宇导演的电影,相信此次的合作会更加的默契和顺利。同时,其它主角的扮演者也是颇具实力演员。实力演员的共同演绎,定是一部热血抗日大片。

 

《门徒契约》开机 吕良伟触电网大再现“上海滩”风云

 

《门徒契约》开机 吕良伟触电网大再现“上海滩”风云

超强团队品质加持 《门徒契约》红色回归
可以看到,影片以周琦方被暗杀为导火索,以陆南笙为给周琦方报仇而展开。影片中每个“明抢暗斗”的场景故事都环环相扣、层层递进,将生动的再现抗日时期的那种斗争的紧张感。各种枪战、动作场景真实还原打斗的残忍激烈,也或将给观众强有力的新的视觉冲击。同时,拍摄的场景都是最大程度的还原民国时期上海滩的景象,极强的现场感回归红色经典。热血英雄共赴国难,喋血街头刺杀日寇,影片涵盖了“勇敢”、“忠贞”、“热血”等爱国精神,不光唤起观众的爱国之情,而且发人深省。 除了拥有红色的题材,优秀的主创班底更是为电影加持品质保驾护航。从总策划到导演,编剧及制作团队,都尤其擅长网络大电影的制作。而此次担任《门徒契约》总策划的吾道南来创始人刘朝晖,有着丰富的网络大电影制作经验,两年来策划出品了200余部网络大电影,引领网络大电影向优质性多样性发展。而《门徒契约》的导演,则由网络大电影“单片千万票房导演俱乐部”新晋成员周天宇担任。更是有网络电影第一发行平台奇树有鱼进行电影宣发。新兴力量的强强联合,让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