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新说唱》黑马那吾克热 首获3PASS引制作人哄抢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16 16:52

 

《中国新说唱》黑马那吾克热 首获3PASS引制作人哄抢

 

《中国新说唱》黑马那吾克热 首获3PASS引制作人哄抢

 

《中国新说唱》黑马那吾克热 首获3PASS引制作人哄抢

 

《中国新说唱》黑马那吾克热 首获3PASS引制作人哄抢

中国首档华语青年说唱音乐真人秀《中国新说唱》于7月14日晚8点在爱奇艺如期上线。首期节目以五位明星制作人的火热开唱开启,张震岳&热狗MC Hotdog展现说唱的潮酷风格、潘玮柏尽显说唱实力、G.E.M.邓紫棋更是嗨翻全场,散发女性Rapper魅力。吴亦凡则以中国风惊艳亮相,诠释华语说唱的文化内涵。
《中国新说唱》第一期节目播出后,被吴亦凡誉为黑马的新疆说唱歌手那吾克热他的一首《儿子娃娃》收获全场掌声和尊重,他得到了制作人们首次的全场3pass,而且五位制作人和场下选手全部站起来为他鼓掌。制作人吴亦凡更是激动到起立鼓掌,表示“像一匹黑马一样冲出来,太skr了”现场制作人更是上演抢人大战,吴亦凡率先抛出橄榄枝“以后我可以跟你一起做”,潘玮柏听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邓紫棋也不甘示弱使出杀手锏“我可以帮你唱hook写歌加制作”。热狗也是兴奋的说:这首歌很帅!
这里先简短介绍一下这位黑马:梦响当然音乐旗下艺人那吾克热,Rapper、音乐制作人。来自新疆乌鲁木齐维吾尔族,2015年参加《中国好歌曲》第二季加入刘欢组出道,擅长维吾尔语、汉语和英语的说唱。那吾克热从小就是一名学霸初中以优异的成绩从乌鲁木齐考入上海交大附中,后来大学考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天生对于节奏的敏感性,靠自学音乐制作,成为了一名优秀的音乐制作人。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很多人以为美国的说唱音乐是最棒的,其实,中国也有很多的个人特色说唱艺人,那吾克热就是其中一位有特色的实力派Rapper,他可以同时用汉语、维吾尔语和英语同时多变flow切换,把一首歌表演出不同的音乐元素。
其实,只有把属于民族的东西做好了,才能真正地走向世界。中国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我们立足本国,放眼世界。国外各方面都有很多优秀的和有价值的东西,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但是,我们决不能丢掉自己最宝贵的中华文明,去追逐那些不属于我们自己的虚幻浮夸的东西。
这位年轻的音乐创作人,为了自己的梦想,刻苦打拼,已经向世人展示出了他热血、励志的正能量。这正是体现了今年的《中国新说唱》的主题要素。请继续为那吾克热打call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