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识就是力量》爱奇艺7.27上线 来自罗振宇的“嫁出去”教程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16 18:58

近日,由爱奇艺、得到App、江苏卫视联合出品的首档硬派知识脱口秀《知识就是力量》公布节目将于7月27日22:05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据悉,主讲人罗振宇将针对社会热点及生活问题,运用经济学、心理学、社会学等领域的知识为观众提供解决方案,堪称暑期“解忧”综艺。

来自罗振宇的知识礼物 今夏最解忧综艺即将上线

在宣传片中,罗振宇将《知识就是力量》定义为解决生活难题的礼物,每期通过一个生活难题向观众一层层剥开生活的本质,让观众浸入式地感受知识的力量。无论是婚恋家庭的沟通之道,还是自我提升的方法,只要你认真聆听就能有所收获。

《知识就是力量》一改传统电视脱口秀节目的范式,不用拼盘式的八卦段子挑逗观众神经,也没有搞笑逗趣的各路嘉宾,而是由罗振宇一个人、一席话,一气呵成,交付针对每个生活难题的知识解决方案,为观众倾力呈现出一档最好的“解忧综艺”。

视觉体验再度升级 致敬智者思想升华

除了内容上的知识增量以外,节目的视觉体验也是一大亮点。1600㎡的超大演播厅,100%真书填充的“超级图书馆”,复古的书柜和不断变化的大屏幕背景,都形成了古与今、冷与暖的对比,每一个细节都值得推敲琢磨,连罗振宇都直呼“每次拆掉场景太可惜了!”

此外,每期节目的“致敬时刻”也是节目的高潮之一。“致敬时刻”拍摄于中国油画院礼堂,礼堂中挂满了中国古代先贤、卓越贡献的科学家和作家哲人的油画肖像,每期节目结束后,罗振宇向这些智者致敬,感谢他们为生活难题贡献了宝贵的思想精华。

首期话题曝光:怎样把自己嫁出去?

节目第一期的话题将聚焦在女性与婚姻上。婚姻是怎么来的?女性越来越独立,选择不婚的理由也越来越多,为什么还要结婚?如果想结婚,怎么才能把自己嫁出去?这些问题罗振宇都将一一为你解忧,给出各领域精英深思熟虑的知识成果。

罗振宇会如何诠释恋爱与婚姻?又会怎样教你把自己嫁出去?敬请期待将于7月27日22:05在爱奇艺全网独播的《知识就是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