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好,旧时光》完美收官 李兰迪好评不断获认可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27 19:29

 

《你好,旧时光》完美收官 李兰迪好评不断获认可

 

《你好,旧时光》完美收官 李兰迪好评不断获认可

由新锐导演沙漠执导的全景式青春剧《你好,旧时光》已于昨晚在深圳卫视收官,该剧改编自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此前的网播已经圈粉无数,这次上星播出更是满足了不少观众的期待,新生代小花李兰迪在剧中清新自然的表演也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你好,旧时光》给大家展现了一段真实不做作的美好青春。剧中,李兰迪饰演余周周,她是一个弃理从文的学霸型人物,是父母口中别人家的孩子;她是一个会把自己想象成仗剑走天涯的女侠,思维有些天马行空的小女生;她是我们身边与人为善又有几分仗义的朋友;她有潜藏内心的心事,却依然能笑脸相迎每一天,她就是我们青春中最美好的样子。李兰迪将一个内心通透、温暖乐观的人物刻画得鲜活饱满,演技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好评不断。

从六月上映的悬疑惊悚电影《伊阿索密码》到电视剧《灵与肉》再到如今的《你好,旧时光》,三部截然不同的作品类型,人物性格也相差甚远,不论是从昏迷中苏醒无法接受这个世界的绝症病人林羽琪,还是正处于青春期内心迷茫的倔强少女许清,抑或是温暖可人的高中女孩余周周,李兰迪以其自然灵动的表演方式完美呈现了三个截然不同的人物角色,观众也看到了李兰迪在演技上的多变及可塑性,让我们一起期待她充满着无限可能的未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