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幻乐之城》第二期即将献映,明星大咖齐秀炸裂演技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27 20:06

随着《幻乐之城》首播,这档巨资打造的新综收到热烈反响,不少业内人士对其赞不绝口,称《幻乐之城》开启了中国电视的新篇章。而对演员综合素质要求极高的8分钟唱演秀自然吸引了众多实力大咖前来挑战。
《幻乐之城》第二期依然大咖云集,连国内摇滚乐的代表人物郑钧都前来助阵。在唱演人中最让人关注的莫过于贾乃亮,这是贾乃亮今年年初以来首次参加综艺节目录制!而金马奖影后马思纯与金马奖得主李明文导演的“金马组合”也是格外亮眼;完美女神韩雪则与著名导演马志宇携手;“活泼好动”的大张伟与文艺才女伊能静组成幻乐搭档;四组嘉宾大秀实力,仅30秒的预告片就让观众赞不绝口。

《幻乐之城》第二期即将献映,明星大咖齐秀炸裂演技

从芒果台发布的最新预告来看,《幻乐之城》第二期节目看点十足。贾乃亮在这8分钟的唱演秀中将挑战高难度表演,一人分饰两角,展现社会小人物的艰辛不易;马思纯含泪演唱《录像带》,与魏大勋一起上演一场虐恋回忆;韩雪唯美古装扮相,举手投足之间风情满满,颜值就吸引了一票观众疯狂打call,而且韩雪也是业内出名的“科技达人”,据说,她在这8分钟的唱演秀中还加入了不少科技元素。此次唱演秀也是大张伟出道19年首次触电演戏,相信以伊能静的实力,一定能为观众呈现一部别开生面的唱演秀。

《幻乐之城》第二期即将献映,明星大咖齐秀炸裂演技

据了解,在第二期节目中,除了贾乃亮、韩雪等人将会带来精彩表演外,节目特邀献映合作手机荣耀10GT将与沈梦辰一起,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唱演秀。
被称作无短板的全能旗舰——荣耀10GT最大的特点就在于敢于突破和创新。在配置方面,荣耀10GT搭载了“很吓人的技术”——GPUTurbo,有了这项技术后,不仅能大幅度提升手机性能,还可以降低功耗。

《幻乐之城》第二期即将献映,明星大咖齐秀炸裂演技

荣耀10GT还拥有AIS手持超级夜景技术,通过AI手持检测、AI光线检测、AI防抖处理、AI图像合成,大大提升了手机夜拍效果,让用户告别三脚架,手持就能拍出夜景大片。此外,荣耀10GT搭载了专业级的AK4376A Hi-Fi芯片,无论是声音还原、细节表现、层次感、降噪效果,都是业内领先水平。用荣耀10GT看《幻乐之城》,立刻为你实现沉浸式音效,让你犹如亲临现场,尽情享受立体式的音乐。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