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菅纫姿《合伙人》今晚开播 深情演绎陪伴式的长情告白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27 20:20

 

菅纫姿《合伙人》今晚开播 深情演绎陪伴式的长情告白
菅纫姿《合伙人》今晚开播 深情演绎陪伴式的长情告白

 

由朱亚文、郑元畅、李佳航、菅纫姿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青春励志情感大剧《合伙人》今晚将在北京卫视正式开播。继品质职场剧《猎场》后,菅纫姿再次强势出演职场剧佳作《合伙人》,并实力担任女主。此次,菅纫姿化身励志创一代,演绎校园高材生成长为独立职场女性的奋斗之路。她饰演的辛晴与朱亚文饰演的憨小子古东青,在大学校园中结缘,尽展下海大潮中的陪伴式爱情。

《合伙人》菅纫姿戏份造型双升级 完美演绎创业女性

在剧版《合伙人》中,菅纫姿饰演的辛晴作为女性核心角色,在事业、情感两条线中戏份都有所升级,将人物形象呈现的更为充实饱满。在剧中创业背景的熏陶下,辛晴作为独立的“职场精英”形象存在,她始终凭借自己的努力,从单纯不谙世事的校园高材生,一路成长为独当一面的职场女性,展现出女性温柔背后的强大。此次剧中,菅纫姿的造型也十分多样性,从校园生活中细若蚕丝的衬衫长裙,到周旋于职场时的西装高跟鞋,都呈现出了女性精致感的标杆。值得一提的是,菅纫姿为更加贴合人物成长时的不同阶段,发型也有多种新尝试,不少看过曝光片段的网友表示:“很有气质的漂亮”。

菅纫姿《合伙人》今晚开播 深情演绎陪伴式的长情告白

辛晴古东青初相识 “强苏感”情感戏引期待

《合伙人》不仅聚焦了年轻人创业的心路历程,体现了现实意义,还将“合伙”的概念也融入到了“创一代”们的情感生活中,将男女主演的事业成长和情感变化交织在了一起。作为剧中情感线的核心,辛晴是古东青的初恋、知己和“并肩作战”的同僚,她对古东青始终秉承着“你有难我来当”的“强苏感”陪伴模式,既在事业上对古东青加持助攻,又在惊险的商战中拿捏自己的情感。在经历了创业背景下的悲欢离合后,最终两人的感情轨迹融合在了一起。同时,菅纫姿在剧中与霍志远(郑元畅饰)、张遨(迟嘉)上演的“校园暗恋”;与马晓晴(韩雨芹饰)、杨子(童苡萱饰)在摩擦中增进的投缘“闺蜜情”,也增加了辛晴一角的可看性,引发不少网友的期待。

《合伙人》今晚将以辛晴在校园中的清新亮相作为开篇,讲述她与古东青、霍志远(郑元畅饰)在学生时代的懵懂情感,在前期剧情中这也将作为最大看点呈现在观众面前。电视剧《合伙人》即将上线,高颜值校花辛晴将如何选择自己的终身大事?菅纫姿此次的新角色又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新惊喜?今晚19:30,北京卫视品质剧场,敬请锁定。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