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乌龙院》杀入国庆档 合家欢只此一家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27 20:01

由朱延平执导,王宁、孔连顺、王智、吴孟达、梁超领衔主演,郝劭文、张子栋、李欣蕊、张峻豪、今井龙星主演,宋小宝、曾志伟、叶全真特别出演的合家欢喜剧《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近日宣布进军国庆档,将于10月1日正式上映。至此,国庆档几家大片都算是尘埃落定,但从单类型上来看,应时应景的合家欢影片却只《新乌龙院》一家,着实令人十分期待。

《新乌龙院》背靠老版电影和原版漫画双IP背书,此次又是原班人马联袂出演,早就吸引了各方影迷的期待,尤其是吴孟达和郝劭文时隔二十四年的再度携手,此前就在网络上引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回忆杀”。上影节期间二人的合体不出意外地登上热搜榜,联袂演绎的吃鸡、假牙剃头等片段也让人回忆满满。此次《新乌龙院》中,当年那个被达叔抱在怀里的小胖子现在已经长成了和达叔一样高的小伙子,二人也从“师兄弟关系”升级为“师徒关系”。定档消息一出,各路影迷的心总算是着了地,今年国庆档去影院看这部童年回忆杀,也成为了很多人的首选。

此次《新乌龙院》在延续老版风格的同时,加入了很多新鲜有料的人物。王宁和孔连顺潜入乌龙院盗宝为电影加入了新的故事线,这对混搭cp让人眼前一亮。此外,实力派笑星宋小宝和曾志伟的加入也让国庆档这场合家欢更加热闹。目前《新乌龙院》在票务平台最新想看人数已经突破32万,微博想看人数更是突破35万,成为国庆档当之无愧的热门电影。

《新乌龙院》改编自敖幼祥原版漫画,由陈辉、林朝阳出品,陈宙飞摄影,雷颂德配乐,莫少奇担任美术指导,黄明升担任动作指导,刘冲亚担任视觉特效指导,言子担任造型指导。福建恒业影业有限公司、内蒙古恒业牧马人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完美星空传媒有限公司、合肥市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杭州友诺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即将于10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