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茂蕾《延禧攻略》上线 演技自然圈粉无数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27 20:21

 

王茂蕾《延禧攻略》上线 演技自然圈粉无数

由秦岚、聂远、吴谨言、佘诗曼、王茂蕾等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上线一周,口碑及播放量齐齐飞涨,成为下半年国产剧的一匹黑马,占据了暑期档的一席之地。剧中袁春望的饰演者王茂蕾心机深沉,步步为营,不停地算计在深宫里寻找强者依附,为达目的誓不罢休。
袁春望的复仇之路跌宕起伏,让人忍不住为他捏了一把汗。本周剧情中,袁春望跟随管事一起为贤妃(佘诗曼饰)变卖珠宝筹措银两,却被预谋已久的高贵妃(谭卓饰)当场抓获。面对事情败露,袁春望却被管事陷害威胁,满脸震惊不可置信的表情让人心疼,眼底一闪而过的狠辣,倔强不肯认罪都深深的戳进观众的心中。网友不禁调侃:“你和你最后的倔强!”。王茂蕾将一个深宫中永远低人一等的宫中差人演绎的淋漓尽致,内心的憎恨却又无奈,命运的捉弄和老天的不公,都演绎的生动丰满,直击观众的内心。

王茂蕾《延禧攻略》上线 演技自然圈粉无数

 

王茂蕾《延禧攻略》上线 演技自然圈粉无数

袁春望是否只能一直在深宫里被人当做垫脚石?他身上到底背负着什么惊人的大秘密?请大家继续关注正在热播的《延禧攻略》。王茂蕾出道多年,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荧幕形象,每个角色都刻画的入木三分,让人印象深刻。王茂蕾在《延禧攻略》中将袁春望带到了观众的视野之中,用演技征服了观众,再次证明演技永远是硬道理!据悉,王茂蕾除了正在热播的《延禧攻略》、未来有《朝歌》、《皓镧传》、《不当皇帝的100个理由》等作品即将和大家见面,期待王茂蕾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