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道高一丈》再发海报 聂远谭凯徐露深陷情感泥潭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07 14:31

 

电影《道高一丈》再发海报 聂远谭凯徐露深陷情感泥潭

由著名导演姜凯阳编剧并执导,云集实力派演员聂远、谭凯、于明加、徐露、曲高位的警匪动作电影《道高一丈》即将于8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近日,片方曝光情感版海报,不再着重于冰城热血兄弟情,而是将镜头聚焦在影片唯一“真正”的女性角色楚洁身上,虚实结合的画面令“左手爱情,右手婚姻”的隐匿情感线也浮出水面。
此前,电影《道高一丈》发布的硬汉版预告片和三兄弟特辑,充满飙车、枪战、肉搏等紧张刺激的元素,拳拳到肉的戏码把冰城的粗犷、兄弟的情仇展现得淋漓尽致。但正如导演姜凯阳所说:“讲好一个故事,除了严谨的内在逻辑、立体的人物性格,还要文武戏相得益彰。”此次曝光的情感版海报,就将视角落在影片的情感暗线上,把女性角色楚洁(徐露饰)对两兄弟宋朝(聂远饰)、刘海洋(谭凯饰)纠结压抑而不得释放的感情铺陈开来。海报动静结合,楚洁位处画面焦点,直视前方的眼神中,内心波澜壮阔的情感不得半分泄露,但紧握领口的双手却传递出她的不安情绪。刘海洋、宋朝侧身站立左右,呈动势转身状,身形略有模糊,眼神同样飘忽不定,似乎在逃避着什么。三人欲言又止的神情和挑明未果的情感关系引人遐想。
电影《道高一丈》与以往追求快节奏、强情节的犯罪片不同,更加注重刻画角色的内心世界,将观众带入故事的漩涡。影片中,警察刘海洋恪尽职守坚护正义,却对家庭严重失职,疏于履行丈夫的责任与义务,加之木讷不善言辞的性格,更加深了楚洁对家庭生活的疏离感。而作为杀害刘父的最大嫌疑人宋朝,则成为了这个家庭走入不幸的导火索,是楚洁口中“你把我们的生活都给毁了”的罪人;另一方面,他与楚洁的过往对于刘海洋更是种“威胁”。虽然电影没有就宋、楚之间的情感故事展开,但通过导演姜凯阳对于楚洁这个人物的解读:“把婚姻给了刘海洋,而把爱情给了宋朝”,便可窥见这裹挟在正邪之争中的爱恨情仇,似乎更加耐人寻味。
电影《道高一丈》由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火象(上海)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华录新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我想电影(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8月24日登陆全国影院。这个在冰城发生的充满着复杂情感、嚣张犯罪却富有正义感和人性道德的故事,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