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钟馗捉妖记》热播 杨旭文演绎“三重情绪”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04 19:56

 

《钟馗捉妖记》热播 杨旭文演绎“三重情绪”

 

《钟馗捉妖记》热播 杨旭文演绎“三重情绪”

 

《钟馗捉妖记》热播 杨旭文演绎“三重情绪”

由郑伟文执导,秦溱担任监制、编剧,杨旭文、杨蓉携手打造的《钟馗捉妖记》正在热播,网友讨论度持续上升。剧中,穆天然终于得知福禄村被屠真相,决定重建人妖魔共居之城。同时杨旭文痛失亲人这场戏所展现的细腻情绪把控获网友点赞,感染力MAX。
福禄村被屠真相揭露 杨旭文原地建城御敌
杨旭文饰演的穆天然回到福禄村,却被告知全村已被天岚海阁派来的人屠杀殆尽。穆天然悲愤之下欲找仇人报仇,却被好友阻止。而此时天岚海阁已兵临城下,回归理智的穆天然决定重建福禄城,带领长老和城民共同抵御天岚海阁的入侵。
杨旭文将穆天然遭受重创后的“三重情绪”通过细节细腻表达,从开始要回到福禄村时的开心,到得知最亲爱的爷爷被杀害后的悲伤与愧疚,再到最后决定原地建城抵御外敌时的冷静沉着,都被他用自然的方式展现,感染力十足。
杨旭文含泪回忆爷爷 网友:哭戏一绝
在得知全村被屠真相的这场重要戏份中,杨旭文再现他极富个人特色的表演。只见他双膝跪在地上回忆与爷爷相处的点点滴滴,神情悲戚,眼中含泪,却始终没有落下来,坚强又脆弱的模样看得观众眼睛发热,心里发酸,不由得心疼起眼前这位大男孩来。
不少看过杨旭文过往作品的网友也纷纷点赞,称杨旭文的哭戏一绝。无论是《射雕英雄传》中郭靖葬师时的隐忍与不甘,还是《金牌投资人》中方玉斌分手后的伤心与自嘲,杨旭文的哭戏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网友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