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迪娜《钟馗捉妖记》热播 王首夫妇甜蜜升级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28 18:26

由阮杰担任总制片人,郑伟文执导,秦溱担任监制、编剧,杨旭文、杨蓉、麦迪娜、李子峰领衔主演的最强下饭剧《钟馗捉妖记》第四季正在热播中,终极神反转在人魔大战中逐步开启,麦迪娜饰演的罂粟和杨旭文饰演的穆天然再度携手发糖,甜蜜升级。

麦迪娜《钟馗捉妖记》热播 王首夫妇甜蜜升级

变装潜入皇宫 麦迪娜化身小宫女

在第四季的剧情中,罂粟和天然为潜入皇宫进行了一番变装,罂粟打扮成了宫女模样,而天然则伪装成了公公,两人一见面便开始了互怼。
罂粟打趣天然没当成真太监很遗憾,天然则反击罂粟上了年纪要注意保养,两人一来二去好不热闹,偌大的皇宫似乎都成了王首夫妇打情骂俏的逗趣场所,二人世界十分甜蜜。

麦迪娜《钟馗捉妖记》热播 王首夫妇甜蜜升级

王首夫妇再发糖 首度商量婚后育儿

第四季王首夫妇可谓是进度飞快,罂粟和天然讨论起未来留在魔界还是搬去人界,天然则表示当然是搬去人界,因为魔界连太阳都晒不到对孩子发育不好,还说起要生十七八个孩子,罂粟一开始虽然很害羞,但也忍不住和天然共同商量起婚后育儿大计,王首夫妇甜蜜再度升级。

麦迪娜《钟馗捉妖记》热播 王首夫妇甜蜜升级

随着剧情即将进入尾声,四位少年伙伴穆天然(杨旭文饰)、凌兮(杨蓉饰)、杨仁执(李子峰饰)、罂粟(麦迪娜饰)是否命运殊途,王首夫妇又会不会迎来大团圆结局呢?请继续关注《钟馗捉妖记》第四季!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