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冻龄中年甄子丹 功夫巨星竟然也懂保养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26 21:36

冻龄中年甄子丹 功夫巨星竟然也懂保养

冻龄中年甄子丹 功夫巨星竟然也懂保养

冻龄中年甄子丹 功夫巨星竟然也懂保养

  说到甄子丹,大部分观众一定会想到他拍的那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武打电影,曾经的《极限特工》、《追龙》、《叶问》系列等作品让甄子丹功夫巨星的形象深入人心。就在前段时间,有网友翻出甄子丹曾在微博晒出健身训练的照片,照片中,他裸着上身,马蹄状三头肌、球形肩膀、饱满的胸肌清晰可见! 鲨鱼线,公狗腰一应俱全,皮脂简直低到没朋友!让妹子们表示分分钟想舔屏。甄子丹实力冻龄状态也让围观群众纷纷感叹:“真是54岁的年龄,34岁的面容,24岁的身材。”


  而即将在7月27日迎来54岁生日的甄子丹,不仅继续保持着逆天的冻龄状态,据说还准备在即将上映的动作电影《大师兄》里 “打进校园”,甄子丹要在影片中饰演一位“很能打”的超级教师。不同于以往电影中甄子丹总是沉默寡言一言不合就动手的性格,这部电影他尝试改变风格,不仅有对黑势力“心狠手辣”的一幕,更有对学生循循善诱柔情的一面,并且靠着超强的武力值带领这群“熊孩子”走上了正途,一路开挂逆风翻盘。


 据悉,这部由甄子丹发起、出品并与王晶、王雅琳共同监制,阚家伟执导,甄子丹、陈乔恩、喻亢、骆明劼、汤君慈、汤君耀、李靖筠、刘朝健、林秋楠、云芊芊等联袂主演动作电影《大师兄》即将于8月24日全国上映,大家准备好接受来自这位“逆生长”大师兄的“冻龄暴击”了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