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系列超级网络大电影《少女神捕》即将登陆!!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04 08:54

 

系列超级网络大电影《少女神捕》即将登陆!!

 

系列超级网络大电影《少女神捕》即将登陆!!

 

系列超级网络大电影《少女神捕》即将登陆!!

本月30下午5点15分,少女神捕系列电影总导演,我们杭州本土的著名导演邵白带着少女神捕系列之二《九华追凶》之三《雪原拭剑》来到城中香格里拉酒店。据悉本次是接受资方邀请,在其活动中同步进行电影签约仪式。
古装轻喜剧《少女名捕》为系列超级网络大电影(共四部、《白银惨案》《九华追凶》《雪原拭剑》《毁诺魅影》)。第一部已于2017年11月在横店杀青,第二部预计今年9月同样在横店举行开机仪式
《少女名捕一之白银惨案》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明朝年间的故事,金陵白银县出现银矿贪污案件,更是在金陵大牢发生杀人命案,惊动了皇宫.为了防止失态继续扩大,六扇门临危受命派出了少女四大名捕协同捕头沐长风前去办案.在众人一路追查下,克服了朝廷奸党与武林人士的阻挠,成功破案的故事
第二部延续一的风格但演员阵容更为强大,投资力度也更大,将有如秘密守护魔族圣物“暗之翼”,以及“新十三凶徒”等神秘组织…
邵白导演表示,剩下几部将会加入更多更新更炫的效果元素,绝对值得期待。同步他也在筹备自有版权的曾于2015年风靡的话剧改编的网络剧《好久不见》预计将于2018年底2019年初开拍,同时新话剧六回的同名小说话剧《时间租赁馆》也将搬上话剧舞台与大家见面。
浙江有剧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作为邵白工作室的长期合作伙伴及联合出品方也会持续支持邵白导演,不断的推出创新、优质的作品让大家饱眼福,过足戏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