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跑吧》收视“大满贯”获人民日报点赞 本周“奔跑嘉年华”张杰张韶涵林俊杰献唱欢乐继续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03 17:00

 

《奔跑吧》收视“大满贯”获人民日报点赞 本周“奔跑嘉年华”张杰张韶涵林俊杰献唱欢乐继续

各行各业都有幕后英雄,或许灯光不会落在他们身上,但如果没有他们,熠熠星光都将为之黯淡。上周五晚,《奔跑吧》迎来一场感动与欢乐并存的“福利特辑”。节目中,“伐木累”不仅与节目组进行了笑料百出的巅峰对决,还在“拍卖会”环节拍卖自己的承诺和物品,用诚意满格的拍品收获了网友“最暖心”的好评。而兄弟团在游戏的过程中致敬电视人的行为,更是引得大家纷纷大赞道:“每一次的奔跑狂欢都少不了台前幕后的艰辛付出和通力配合,感谢伐木累四年的陪伴”。

《奔跑吧》“福利特辑” 收视、讨论大丰收获《人民日报》点赞
自第一期播出至今,《奔跑吧》除了收视一路领跑同时段综艺,网络关注度也居高不下。而本期高质量的“福利特辑”更是延续了以往的“国民风范”,在竞争激烈的周五档再度蝉联52城同时段冠军,毫无悬念地实现了本季的收视“大满贯”。此外,《奔跑吧》的其它数据也同样喜人。
在讨论度方面,《奔跑吧》不仅以#奔跑吧#、#邓超#、#跑男嘉年华 嘉宾#、#鹿晗 发量#、#郑恺#等节目关键词“花式屠榜”热搜,《奔跑吧》主话题阅读量也已突破162.5亿,讨论量高达7534万。值得一提的是,面对超人气的口碑,人民日报更是以一篇名为《电视综艺需要深耕式创新》的文章倾力点赞《奔跑吧》本季的表现。在收获了令人叹为观止的数据后,究竟本周“奔跑吧嘉年华”还会为大家带来哪些惊喜?

“伐木累”诚意拍卖被赞最暖心 以游戏致敬电视人戳网友泪点
历经四年奔跑六季,“伐木累”除了不断刷新旁人难以望其项背的无敌数据,也在奔跑的过程中为大家创造了无数个暖心瞬间。本期,在“拍卖会”环节,李晨对工作人员许下的“随叫随到”承诺,不仅被节目组评为了“最受喜爱的拍品”,还收获了网友的肯定“说出这句话需要勇气更需要诚意,瞬间被晨哥暖到了”。而Angelababy更是以意义非凡的拍品“捐图书馆”,引得大家纷纷赞扬“人美心善”。
本期,“伐木累”诚意十足的拍品被赞“最暖心”,在游戏的过程中致敬电视人的行为则直接戳中了网友的泪点。电视是一项需要大家通力配合才能完成的工作,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凝聚着无数人的艰辛付出。节目中,工作人员看似“吐槽”的言行,其实展现了兄弟团录制时的努力,而“拍卖会”上兄弟团主动要求“买一赠一”的举动则肯定了幕后英雄的默默付出,不少网友泪目道:“每一个岗位都不容易,通过这期节目对电视人有了更深的了解和理解”“在工作上以你们为榜样,努力就会有收获”。

本周,“奔跑嘉年华”欢乐来袭,张杰、张韶涵、林俊杰等实力唱将的同台飙歌将为观众带来哪些惊喜?兄弟们又会与热心观众进行哪些有趣的经典游戏?答案尽在7月6日晚19:30浙江卫视“奔跑嘉年华”,让我们跟着“伐木累”嗨爆这个周五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