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肆式青春》CoMix Wave Films首制国漫 用细腻唯美征服观众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07 15:06

 

《肆式青春》CoMix Wave Films首制国漫 用细腻唯美征服观众


《肆式青春》CoMix Wave Films首制国漫 用细腻唯美征服观众


《肆式青春》CoMix Wave Films首制国漫 用细腻唯美征服观众

2016年底一部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在中国电影市场的票房与口碑大爆发,不仅让动画天才新海诚收获了众多的狂热支持者,也让《你的名字。》制作公司CoMix Wave Films(以下简称CWF)这个来自日本的动画工作室被不少中国动漫爱好者所关注。而前几日正式宣布将于8月4日在中日两国同步公映的长篇动画《肆式青春》,将是该工作室作为新海诚的御用制作公司首次承制的国漫作品。
《你的名字。》制作公司倾力打造 《肆式青春》延续CWF工作室画风
据了解,成立已经20年的CWF工作室虽然出品的作品不多,但几乎部部精良,一向以“细腻唯美”征服观众,制片时以新海诚等创作者为中心,标榜个人特色创作路线,并且秉持少数精锐自行制作的风格。长篇动画《肆式青春》正是《你的名字。》的制作公司打造,作为新海诚以往作品的御用美术、CG和摄影等工作人员参与制作的形式,让《肆式青春》此次的中日合作模式达到了以往国漫中日合作时前所未有的深度。
新海诚作为CWF工作室旗下最知名的动画制作者,该工作室的绝大部分作品延续他的唯美画风,以每一帧如诗如幻的风景画面被大众所追捧。从《肆式青春》目前透露的预告、海报等物料可以看出,该片的画风不愧为《你的名字。》制作公司倾力打造。同样延续了CWF工作室“细腻唯美”的风格,《肆式青春》以三段温暖清新的小故事共同组成,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来诉说关于青春的故事。
李豪凌被日媒称赞国产动漫领航者 CWF工作室负责海外市场推广
《肆式青春》由绘梦动画创始人李豪凌、导演易小星、CG大师竹内良贵联合执导,李豪凌担任总制片人。据悉,《肆式青春》在日本举行的试映会反响良好,李豪凌被日本媒体称赞为国产动漫领航者,执导过《灵契》、《凸变英雄》等高质量动画作品在行业内具备相当影响力。他深受新海诚作品《秒速五厘米》影响,也希望通过温情的故事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家乡,于是李豪凌向CWF伸出合作的橄榄枝。而CWF方面也非常认可李豪凌优秀的监督能力与独特的编剧视角,合作一拍即合。
据悉,《肆式青春》的中日合作模式不仅有内容制作的各取所长,在大陆地区之外市场的推广由海外宣发经验丰富的CWF工作室负责,这样的合作方式也有助于国产动画走向全球市场,新海诚式画风搭配独属于中国的原汁原味青春回忆,会是怎么一部跨越国界、文化的青春动画长片,不由得让人充满期待。
《肆式青春》由上海绘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bilibili出品,日本动画工作室CoMix Wave Films承制,北京集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8月4日起在全国艺联专线上映。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