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泽男SOLO新单《你就是女王》首发 EDM送歌迷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03 11:19

 

金泽男SOLO新单《你就是女王》首发 EDM送歌迷

日前,刚参加完2018年第26届韩国文化演艺大赏并斩获“最佳外国歌手奖”的阿里郎组合队长金泽男回国,筹备SOLO新单《你就是女王》。
韩国文化演艺大赏是韩国最负盛名的国家大奖,苏志燮、李多海、闵孝琳、文彩媛等艺人都曾获得过该奖的表彰。此次,金泽男作为中国歌手代表出席并斩获大奖,中国艺人首次获此殊荣。
《你就是女王》是金泽男亲自作词作曲、金学峰与黄盛宴编曲,韩国《伟大的诞生》世界冠军得主白青刚编舞的新曲。这首单曲以金泽男最擅长的流行朋克风主调,结合EDM电子舞曲元素,节奏欢快自由奔放,让歌曲极具活力,相信这首歌是送给歌迷最好的礼物。
据悉,《你就是女王》近日上线,而舞蹈MV也在最后的编排当中,不久就会与粉丝见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