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超《奔跑吧》收官之战 暖心队长拍卖“黯然销魂掌”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02 18:34

 

邓超《奔跑吧》收官之战 暖心队长拍卖“黯然销魂掌”

 

邓超《奔跑吧》收官之战 暖心队长拍卖“黯然销魂掌”


上周五,本季《奔跑吧》迎来了录制最后一期,本季节目不仅在游戏上层层升级,诚意满满贡献无数笑点,更是与观众紧密互动,贴近生活的同时深入了各地的风俗与文化。邓超作为队长,更是在本季中不断挑战自己,带领所有成员披荆斩棘,从联合国英文演讲到学霸龙舟争霸赛;从百人赛跑到足球比拼,全力拼搏,永无止境。一向是搞笑担当的邓队长在本季中更是搞笑功力升级,贡献众多本季精华笑点——掰苹果、吃柠檬、落水……即使受伤也坚持录制绝不含糊的邓超,作为伐木累的大家长,在本季中也暖心又努力的表现频频赢得网友盛赞。
表彰大会优秀员工闪亮登场 拍卖游戏“黯然销魂掌”
本期节目开始,《奔跑吧》优秀员工表彰大会上线,邓超一身燕尾服潇洒亮相,实力演绎本季颜值巅峰。节目组所有员工齐聚,爆笑调侃兄弟团。邓队长首当其冲,被摄像认定“一整天耳朵里都很吵”,实力认定“话多”引发全场爆笑。
在拍卖游戏中,邓超被拍定解压“打头游戏“,欣然接受的邓队长却遭受小小套路,工作人员的掌法和兄弟团掌法转换自如,看不到“施掌”对象的邓队长一时间“傻傻分不清楚”,在“黯然销魂掌”中险些“迷失“,堪称本期最大笑点,“超”式发懵戳中观众笑点,网友纷纷评论:“超哥实力发懵”、“究竟是谁打的超哥可能看了节目才知道!”

邓超《奔跑吧》收官之战 暖心队长拍卖“黯然销魂掌”

 

邓超《奔跑吧》收官之战 暖心队长拍卖“黯然销魂掌”

落泥潭化身“小跳蛙” 观众因邓超想学英语
在户外游戏环节,兄弟团需要用石头剪刀布决定哪位成员“跳泥潭”,输了的邓超站定,一个标准姿势起跳,在危险边缘站定后以完美姿势掉落泥潭,瞬间满身泥浆变身“小跳蛙“,被调侃:“虽然落水,但是姿势很标准“。
在最终撕名牌环节,邓超“超能力“上线,体能爆发,速度惊人,连黑衣人都无法将其左右。节目的最后,节目组为兄弟团展示了每一期节目播出后观众留言,一位网友留言“看到邓超的联合国演讲后,也想学英语”,感谢邓队长改变了大学浑浑噩噩的生活,邓超在惊讶之余也表示感谢,一季《奔跑吧》走过,暖心又拼搏的邓超也不断为观众提供正能量与榜样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