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了你》伤感插曲上线 创作才女金玟岐献唱《有关于你》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02 18:35

 

《为了你》伤感插曲上线 创作才女金玟岐献唱《有关于你》

今日,由华语OST厂牌燃音乐出品发行,陈少琪担任音乐总监的《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以下简称《为了你》)发布插曲《有关于你》及MV,《有关于你》由创作才女金玟岐倾情献唱。
金玟岐作为唱创俱佳的音乐才女,曾为姚贝娜、胡歌等歌手创作过歌曲,2014年为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创作并演唱歌曲《岁月神偷》,在各大音乐网站上有着超过1000万人次的试听量,一曲成名。2015年金玟岐推出了首张专辑《完美世界》,宣告正式从幕后走向台前。2017年,她发行了新专辑“大七电台”并开始了全国十五城巡演。在正式出道成为歌手之前,金玟岐有长达十年之久的幕后工作的经验,这也为她在音乐制作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为剧集献唱插曲《有关于你》,无疑是一次令人期待的“音乐惊喜”。

《为了你》伤感插曲上线 创作才女金玟岐献唱《有关于你》

爱情是《为了你》的重头戏,剧中张长弓(罗晋饰)与李木子(郑爽饰)、张瑶瑶(张艺上饰)与李宁枫(王宫良饰)、韩东(庞瀚辰饰)与重佳悠(谢宇朦饰)、魏小山(杨金承饰)与梅欣(孙嘉灵饰)四对CP的情感之路也是最为让观众津津乐道的看点。《有关于你》的歌词中“有关于你的 每个段落 喜怒与哀乐 我都记得 留下我一个 等不到最初 说好的 那个以后”也是四组CP历经情感考验的心灵写照。金玟岐在MV中以黑白色调亮相,像一位故事诉说者,与剧集的彩色片段形成强烈反差,平添伤感意境。究竟四组CP情归何处,是否会像《有关于你》中所唱的如此伤感,留待大家继续追剧,在《为了你》中找寻答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