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新声代5》 盛夏回归,助力少儿圆梦之旅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24 21:47

 

《中国新声代5》 盛夏回归,助力少儿圆梦之旅
《中国新声代5》 盛夏回归,助力少儿圆梦之旅
《中国新声代5》 盛夏回归,助力少儿圆梦之旅

今天中午,全国媒体来到马栏山探班《中国新声代5》录制,19位全新新声亮相,唱响新时代少年正能量之声。老师和学生的分班互选亮点十足,天籁和声感染全场直击灵魂,音乐老师们为了赢取孩子们的“芳心”倾情献唱。更有原创音乐基金再度起航,发布百万奖金征集等待为孩子写的那首歌,助力孩子们童年歌唱梦。

全新规则升级,顶级音效传递少儿最纯音

全国首档大型儿童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第五季盛夏回归,将于7月28日芒果TV全网独播。全新归来的《中国新声代》第五季再度升级分班规则,张碧晨、汪苏泷、金志文三位音乐老师随机选择进入独立的梦想空间“小房间”与孩子们单独“偶遇”聊天,征得孩子的同意才可将孩子纳入自己的班级。新的分班规则不仅让孩子与老师的初遇变得更加亲近,也让孩子们能够更近距离地与老师交流自己的音乐想法和问题。

不仅规则升级,《中国新声代》第五季的舞台运用《歌手》同款灯光及收音处理系统,以炫酷的特效打造梦想空间开启的仪式感,完美呈现给观众最纯净无瑕的声音。

听孩子们唱歌,接受最纯净的音乐洗礼

据悉,19位新声的唱功都十分令人惊艳,尤其是一对默契十足的双胞胎选手,完美无瑕的和音让音乐老师们赞不绝口,也让观众们大饱耳福。干净的和声被老师誉为“拥有洗涤灵魂的力量”。也正因为他们的歌声具有如此大的魅力,以至于音乐老师们纷纷“表白心意”,为了获得心仪学员的“芳心”深情献唱。那么,最终花落谁家呢?

音乐老师将亲自操刀,为孩子们丰富金曲库

《中国新声代》第五季延续了上一季的口号:“听孩子们唱歌,为孩子们写歌”。上一季中的音乐老师为孩子倾情创作了《一朵》、《猴子捞月》、《fly》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获得了孩子们的喜爱。本季音乐老师也同样身手不凡,张碧晨的原创作品《胡桃夹子》、汪苏泷的原创作品《小星星》、《有点甜》等,以及金志文的原创歌曲《远走高飞》等都展示出他们的不凡实力,三位音乐老师也对为孩子们创作歌曲十分期待,表示将亲自操刀,为孩子们谱写出更多的原创作品。

面对同样优秀的音乐老师,零零后实力唱将会如何选择?孩子们会如何选择?孩子们在新声代的舞台上又会绽放出怎样的魅力?史无前例的19人新声班又会有哪些精彩表现?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一起相约芒果TV!7月28日起每周六19:00,芒果TV全网独播,会员抢先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