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旭日阳刚王旭新歌《我很累但我无路可退》唱出平凡生活感悟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24 16:32

 

旭日阳刚王旭新歌《我很累但我无路可退》唱出平凡生活感悟

旭日阳刚王旭最新单曲《我很累但我无路可退》今日催泪首发,唱出平凡生活感悟,献给为生活而顽强坚持的人。


      全新单曲《我很累但我无路可退》初听歌名就让人有一种似曾相识的触动。现代社会,高节奏的工作生活,让人们非常紧张,疲惫,焦虑。不管你是成功的企业家,单位的领导,快递小哥,还是普通白领,每个人忙碌的方向不同,但是都会面临一样的压力和无奈。作为一名优秀的音乐人、歌手,王旭总会把某种共通的情感融汇凝练成为音乐,用音符替代情绪,用歌词婉婉表达。《我很累但我无路可退》简单的旋律,平实的歌词,搭配王旭刚中带柔的音色,直入人心。你听到它,觉得他在讲一个故事,这个故事是你的我的他的,有疲惫、有无奈、但更多的是温暖与力量,像有人给了你一个大大的拥抱。面对生活,面对艰辛,尽管很累,但是也要咬牙坚持,因为我们都无路可退。


      无论台前还是幕后,一直没有变的是王旭对于音乐的热爱。无论什么时候、无论过去如今还是未来,旭日阳刚王旭始终用音乐带来感动,坚持梦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