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千零一夜》昨晚完美收官!陈奕龙力挽狂澜促成完美结局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24 18:17

 

《一千零一夜》昨晚完美收官!陈奕龙力挽狂澜促成完美结局
《一千零一夜》昨晚完美收官!陈奕龙力挽狂澜促成完美结局
《一千零一夜》昨晚完美收官!陈奕龙力挽狂澜促成完美结局

昨晚,陪伴了大家一个盛夏的热播电视剧《一千零一夜》迎来大结局,其中,陈奕龙饰演的莫南,也成为剧情走势的关键,在经历了复仇的痛苦之后,最终与七七和解,并决定和柏海联手夺回花加,结局也因此朝着完美的方向发展!

收视率持续飘红,莫南多次成为热搜焦点!

迅猛,全网总放量更是在上周就已突破50亿。同时,该剧也曾以全国网收视率1.31,市场份额5.39%的成绩连续多天保持同时段卫视第一的成绩!

除了收视率收获了可喜的成绩,《一千零一夜》在网络上也引发了广泛关注,微博话题#电视剧一千零一夜#阅读量高达13亿,首周讨论量就超过了1730万。#陈奕龙莫南#及#陈奕龙一千零一夜#话题阅读量也均超过千万。电视剧播出期间,陈奕龙在各类平台上更是呈现人气指数直线飙升的状态,并凭借这一角色不断登上单日艺人流量榜及艺人霸屏榜榜首!

同时,陈奕龙饰演的莫南也是热搜榜的常客,“莫南 七七”“心疼莫南”“心疼陈奕龙”“莫南人设”等剧集相关话题词在微博实时热搜频频登榜。莫南的人设成为全剧的一大亮点,许多观众被莫南亦正亦邪,大boss级别,腹黑聪明痴情的人设所吸引,甚至被称为“最给力的男二号”。再次印证了陈奕龙的流量实力!

从小白到莫南,陈奕龙成为暖男典范!

陈奕龙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的莫过于去年热播的《春风十里不如你》,他饰演的小白,一个80年代的ABC,直爽幽默的个性,吸粉无数。追爱的大胆、坚持,为了自己爱的人可以奉献一切,甚至默默陪伴,让他成为暖男的典范!

《一千零一夜》中的莫南对陈奕龙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从学生到社会精英,从单纯的暖男到背负仇恨的商业间谍,陈奕龙将莫南的多面性和复杂性诠释的淋漓尽致。即使是如此复杂的人设下,陈奕龙的暖也丝毫没有减少,在经历了仇恨的洗礼后,终于卸下负担的莫南,还是一如从前和朋友并肩对抗恶势力,默默地祝福深爱的七七与柏海重归于好,为了大家隐藏自己的喜怒哀乐。可以说陈奕龙再一次完美诠释了暖男形象!

让你为我骄傲,莫南力挽狂澜促成完美结局!

从莫南这一角色的复仇到与柏海联手,《一千零一夜》也从一段沉重的商斗氛围中重回童话风结局,在面临爱情、友情和仇恨,莫南也从一个被误解的间谍重回暖男形象,“南朋友”的回归也使即将破产的花加重回柏海手中,让剧情再次升华。莫南用自己禁入行业五年和巨额罚金,换取将坏人绳之以法,揭露了一个隐藏多年的计谋,也最终放下了自己一直以来的纠结与不安,为故事画上完美的句号。

走进花艺协会之前,莫南对着自己父亲的照片说:“我要让你为我骄傲!”令人感动至极,同样,对陈奕龙而言,又一次成功的让莫南这一形象丰富地展示出来,使观众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感知,让他的粉丝和观众们也为之骄傲。他为角色付出的努力,甚至亲自学习花艺,都印证着他作为一名演员,想要为观众带来更好表演的决心。期待接下来陈奕龙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