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家那小子》徐海乔母子每天通话 普通的你能做到吗?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24 21:15

 

《我家那小子》徐海乔母子每天通话 普通的你能做到吗?
《我家那小子》徐海乔母子每天通话 普通的你能做到吗?
《我家那小子》徐海乔母子每天通话 普通的你能做到吗?

上周六(7月21日),湖南卫视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第三期继续温暖上线。节目以多元化的观察视角记录了明星嘉宾的独居生活,而观众和网友也可以和明星的妈妈们一起通过“老母亲”的视角,了解明星们的生活日常。

第三期《我家那小子》,“朗哥哥”徐海乔首度加盟并开启独居生活,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节目中,徐海乔和妈妈间的有爱互动更是获得了网友的广泛好评。与前两期节目中,武艺有事不找妈妈找弟弟;钱枫恋爱三年妈妈全然不知的情况截然相反,徐海乔和妈妈的关系却是十分亲密。苦于徐海乔长期单身,妈妈甚至打趣让儿子告白赵丽颖,场面一度尴尬而不失欢乐,让一众“吃瓜群众”为徐妈妈的幽默和直爽点赞。

节目中,徐海乔谈到自己的失眠问题:脑袋一沾枕头就会高速运转。在观察室中的妈妈马上补充道,“他自己安排好多事儿(导致焦虑而失眠)”。而徐海乔在检查身体时,也提起了妈妈因长期失眠引起的心脏问题。母子之间,都时刻在牵挂着对方的身体状况。除此之外,徐海乔更是每日和妈妈通话,和同样患有失眠的妈妈互相监督,让对方早点睡觉。朋友般亲切的相处模式十分有爱。

徐海乔每日和妈妈通话交流,母子间互相玩笑、互相关心的状态也解锁了全新的母子相处模式。现下社会,很多独自在外打拼的子女在“报喜不报忧”的心态下,也渐渐地疏离了和父母的关系。很多时候,和家人更多的沟通和交流,更多的相互了解和相互支持,也不失为一种更好的选择。像徐海乔这样每天和妈妈通话的简单举动,你能做到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