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封府》持续热播 甘婷婷大胆突破重塑北宋传奇刘娥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24 17:13

《开封府》持续热播 甘婷婷大胆突破重塑北宋传奇刘娥

《开封府》持续热播 甘婷婷大胆突破重塑北宋传奇刘娥

《开封府》持续热播 甘婷婷大胆突破重塑北宋传奇刘娥

  近日,大型古装传奇电视剧《开封府》正在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热播,该剧围绕北宋宫廷之中的系列奇案展开,甘婷婷饰演的刘娥作为宋朝第一位垂帘听政的太后,既要稳固朝政保证各方平衡,又要暗地里积攒力量为小皇帝铺路。故事中人物特性善恶交叉真假难辨,局势纷繁复杂,十分扣人心弦。
  

     《开封府》剧情紧凑获赞 甘婷婷朝堂论理广泛传播
  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甘婷婷饰演的刘娥与文相武将的一段剑拔弩张的朝堂博弈引发观众热议并广泛传播。朝堂之上,刘娥、张大人、王大人三权鼎立互相制衡,面对跃跃欲试夺权篡位的大臣,刘娥将江山比喻为一锅米来震慑两位权臣, “江山就像一锅米,人人都从中取米吃,如果锅破了,大家都得饿死”,不仅适用于北宋时期漂浮不定的政局,放眼当下社会同样适用,对此网友表示:“太后的一锅粥理论rio在理,不仅江山如此,结合现在的社会事件,员工与企业的关系危机,朋友之间的相处之道,都是如此的道理”。
 

    甘婷婷敢于挑战大胆突破 重塑北宋传奇刘娥
  有“国风美人”之称的甘婷婷出道以来经典古装作品众多,不管是红遍大江南北的史上最清纯潘金莲,还是《华胥引》中不食人间烟火的慕容安,抑或是《新萧十一郎》中性格独特敢爱敢恨的大家闺秀沈璧君…都让人印象十分深刻。此次在《开封府》中演绎北宋一代传奇女子刘娥,甘婷婷不管是朝堂之上威严霸气的同时愁容难掩,还是因时局所困不得不在张大人身边周旋,都演绎的入木三分,给观众留下了无穷的思考空间。
  随着《开封府》的热播,观众也越来越心系“宫廷失火案”案件结果,究竟是谁主谋从刘娥手下夺权,刘娥又将怎样妥善应对,每晚19:30分继续锁定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