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来自纽约》定档8月18日全国上映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29 15:42

今年电影暑期档已经拉开大幕,7、8月国产电影将挑大梁,在众多的暑期大片中,有一部片子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她就是亲情伦理电影《我来自纽约》!

家庭轻喜剧电影《我来自纽约》近日宣布定档8月18日暑期上映。该片由雍哲文化和浦京影视投资拍摄出品,由雍哲文化发行。电影温馨感人,首场点映就引起不小的轰动和众多好评,有业内人士直言这将是今年夏天电影市场的一匹黑马!

《我来自纽约》定档8月18日全国上映

影片将当下中国需要关注的三种家庭结构形态-----独居老人、单亲儿童、离异妈妈贯穿在一起,以非常独特的视角诠释亲情的可贵、家的可贵以及对儿童亲情观念的树立。影片讲述的是一个来自纽约的11岁小萝莉被迫来到广州和一位独居老人在一起生活的种种经历,在这段时光里,老人的传统与保守和小女孩的“前卫意识”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这个本是华裔的小女孩感到陌生又抗拒,最后在心与心的交流中两颗心慢慢融化,慢慢靠近......电影《我来自纽约》是伦理电影史上一部继上世纪90年代《妈妈再爱我一次》后,又一部描写人伦亲情的伦理大片。与《妈妈再爱我一次》相比,《我来自纽约》更贴近现实,真实再现了当今中国大多数家庭现状,父母与子女分隔两地,隔代祖孙分居异地他乡,长久的分离使亲人之间亲情疏冷,偶尔短暂相处所产生的生活习惯差异、性格叛逆与矛盾冲突,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的交集,最终在点点滴滴的碰撞中交融感化,使观众在轻松愉悦进入剧情的不经意间,直触心灵最柔软的地方,让人情不自禁落泪不止,释放出浓浓温情!

幸福和快乐是所有人的追求,现代社会快速的生活节奏被迫使许多人放下对家中老人及孩子的关爱,而一味的追求所谓财富与事业。然而许多人却忽视了爱和亲情才是我们获得成功的终极意义。没有亲情牵挂的拼搏是孤独的,没有爱的等待是绝望的。“亲情”才是我们拼搏的意义,“爱”让我们找到回家的路。影片用平凡小人物的故事触动心灵深处的闸门。是的,活在当下的我们,似乎过得有些迷茫,甚至有些沉重。属于我们的心灵家园到底在哪里?电影《我来自纽约》将传递给你一种从未有过的精神体验,没有沉重的灵魂救赎,更没有残酷的良心厮杀。想笑就开怀的笑,想哭就尽情的哭!整部影片温情弥漫,以细腻的手法触摸我们粗糙的脚步和浮躁的面容。《我来自纽约》让我们在笑过哭过之后才会明白---这些年,我们欠家人太多。

有金马影帝之称的香港影星狄龙、热搜人气女星宣萱、雍哲文化童星陈沁霖、陈智深在这部戏中都献出了非常出色的表演。作为老一代港星狄龙先生,以往都是以硬汉的形象出现在银幕上,这次改变形象,将一个顽固而又慈祥的外公形象刻画的入木三分。在与女儿“诀别”的那场戏中,看哭了所有的观众。宣萱在戏中演绎的是一位当今中国大多数80后女性从女儿到妈妈的转变过程,高超的演技将角色转换把握的几近完美真实。作为女儿她是任性的,在历经生活的磨砺、有了自己的孩子而成为妈妈后,养儿方知父母恩,对于亲情、对于父爱有了全新的感悟。宣萱在戏中传递的是对爱情的忠贞,对生命的呵护,对父爱的感恩以及母爱的伟大与善良。

影片在制作上也呈现出了较强的专业水准和敬业精神,明显区别于当下的快餐电影,据悉,从剧本荣获“纽约剧本大赛最佳编剧奖”及“2014年好莱坞剧本大赛”卓越剧本大奖到立项获批拍摄至今,几度修改拍摄制作历时五年,可谓是电影人的心血之作,亦可谓诚意十足。

合家欢电影是好莱坞工业体系里最重要的部分,这一观点得到许多学者的认可。当下国内的市场,大部分人都赞同这样的观点:电影运作不仅要响应票房诉求,还需要考虑使电影能够被不同族群、不同的媒介平台共同理解和接受。在家庭娱乐的多样化发展平台中——影院、电视、家庭影院、游戏、玩具或其他形式的衍生品,合家欢电影这一类型最容易被接受并获取商业上的成功。

《我来自纽约》做为合家欢电影的代表相信能引发暑期档的又一高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