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脱身》双高收官 朱刚日尧一路蜕变积累经典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12 17:24

 

《脱身》双高收官 朱刚日尧一路蜕变积累经典

近日,热播年代谍战剧《脱身》迎来了浓情收官之夜,收官当周,该剧收视率持续攀高,上海东方卫视以及北京卫视双台破一,网播量稳居日播前三。此外,实力派演员陈坤、万茜、朱刚日尧等人的加盟更是为该剧注入了生动鲜活的血液,创下2018一大年代谍战经典。
“脱”陈出新 朱刚日尧暖心演绎大时代背景下的悲喜人生

《脱身》双高收官 朱刚日尧一路蜕变积累经典

与以往谍战剧不同的是,《脱身》展现的不单纯是个人英雄主义更多的是市井生活中普通人的悲喜人生。剧中的一大关键人物唐医生(朱刚日尧饰)既是“归省计划”中一腔正义与热血的战士,为组织传达信息保护战友安危;也是一个温文尔雅的医生,救死扶伤;更是一位普通的丈夫,与默默支持自己的妻子伉俪情深。剧中,朱刚日尧在这三个不同的场景中神态切换自如,与妻子的深情对望时,眼神温柔如闪烁的繁星;与敌人搏斗中,浴血而战,一静一动都流露着正义必将取得胜利的希望,神情到位入木三分。
自《脱身》开播起,微博上、网络上关于唐医生的话题热议不断,剧中唐医生遇害悲情收场,该片段播出当晚,众多网友在朱刚日尧的微博下写下演技炸裂、心疼你等留言。足以可见观众对这个集儒雅与英勇于一身的角色的肯定与喜爱。自来水把朱刚日尧饰演的唐医生送上热搜。
从呆萌理工男王岩到深情唐医生 朱刚日尧不断挑战自我与蜕变

《脱身》双高收官 朱刚日尧一路蜕变积累经典

2018年可以说是朱刚日尧不断挑战自我与蜕变的一年。从开年都市情感大剧《恋爱先生》到年代谍战剧《脱身》,两种完全不同的题材,两个丝毫无关的角色,却被同一个演员演绎的生动形象记忆深刻。
《恋爱先生》中的王岩,不善言辞,内敛自卑,他的每一个眼神都是现实生活中那些不懂套路有些木讷的男生的完美再现。《脱身》中的唐医生则更加细腻,网友齐呼温润如玉的唐医生,一举一动都营造着谍战剧中独有的严肃与紧张氛围。
不拘泥于某一个固定形象,不断挑战自我,朱刚日尧的转型蜕变,可以说相当完美惊艳。
《天衣无缝》即将播出 朱刚日尧剧宣海报背后隐藏着什么惊喜?

《脱身》双高收官 朱刚日尧一路蜕变积累经典

据悉,朱刚日尧主演的《天衣无缝》即将在《脱身》之后播出。从官方发布的宣传海报中来看,朱刚日尧饰演的资历安眉头紧锁,神情严肃的望着远处,海报上暗黑色的背景与火焰相融合,烘托着神秘又紧张的气氛。显然,这个角色又再次从《脱身》中温文尔雅的唐医生身上跳脱出来,且与之前朱刚日尧所饰演的角色都不同。
成功的表演会赋予角色以生命,不露演员自身的痕迹。2018年,朱刚日尧还会在荧幕上为观众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一起期待年末的谍战大剧《天衣无缝》。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