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新声代5》初心不变 用音乐力量见证孩子成长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23 17:59

 

《中国新声代5》初心不变 用音乐力量见证孩子成长


《中国新声代5》初心不变 用音乐力量见证孩子成长

此前备受关注的儿童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官方宣布第五季将于7月28日晚7点回归,届时,芒果TV将与金鹰卡通卫视同步播出。据悉本季节目将依旧秉持“听孩子唱歌,为孩子写歌”的节目理念。而孩子也将继续作为节目的主角,一直站在舞台最中央。
初心不变,护航“新声代”
前四季节目的播出令网友们对孩子们的音乐表现力惊叹不已,在欣赏孩子天籁之声的同时,节目对儿童原创音乐的关注度也曾引起一股关注原创、为孩子们发声的音乐风潮。走过四季的《中国新声代》已然成为儿童原创歌曲的造血库。而本季节目音乐团队也将继续为孩子们量身打造“新声”金曲。呕心原创,为这个专属孩子的舞台,再创新作。来自海内外,天南地北的19个孩子将组建成3个班级,在接受专业音乐指导的同时,完成属于自己的成长蜕变。在这个夏天为观众带来新一轮的视听盛宴,掀起一股新的“新声代”热潮。
开播在即,节目表现备受期待
《中国新声代》以“零零后的孩子,唱新声代的歌”为口号,关注少儿,关注中国音乐未来,前四季节目在播出后反响热烈,被称为是一档“凝聚家庭力量”的少儿节目。如今《中国新声代5》再次打出“听孩子们唱歌,为孩子们写歌”的节目理念,旨在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友爱,温暖、积极向上的舞台。让“新声代”的纯净歌声传递音乐正能量。备受期待的《中国新声代5》会有哪些可爱新面孔?孩子们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孩子们又将收获怎样的成长?7月28日起每周六19:00芒果TV全网独播,让我们一同聆听“新声代”的纯净歌声,见证“新声代”的音乐成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