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ESHA“彩虹”内地巡演启程,8天4城巡回开跑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23 19:23

 

KESHA“彩虹”内地巡演启程,8天4城巡回开跑

 

KESHA“彩虹”内地巡演启程,8天4城巡回开跑

KESHA“彩虹”内地巡演即将启程,内地巡演会在4个城市陆续开始,首站将于9月19日,南京五台山中国银联体育馆震撼开演;其余三站分别是9月21日,北京工人体育馆;9月23日,成都五粮液成都演艺中心(成都大魔方演艺中心);9月26日,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
Billboard将单曲“祈祷”描述为“为你的灵魂撕裂的民谣”,而声音的后果则说“在最近的记忆中没有其他歌曲如此完美地体现了希望本身就是一种胜利的方式。”其他评论家都强调了歌曲,包括“赞美诗”,“强大的局外人”(Rolling Stone); “女人”的“女权主义战争呐喊”(Mic); “追捕你”,PopCrush称其“比现在在国家电台播放的任何节目更真实”;和“学会放手”,“我们从她那里听到的最无忧无虑,最令人振奋的歌”(耶洗别)。
当Kesha在2010年发行她的首张专辑'Animal'时,Billboard宣布她的Hot 100艺术家和她的首张单曲“TiK ToK”,第一首热曲100首。它也是当年播放次数最多的歌曲和世界上最畅销的曲目。 “动物”在全球销售了超过800万张专辑,而Kesha已在全球售出超过1300万张专辑。
Kesha在Billboard Hot 100上获得了9首十佳热门歌曲,其中包括Top 40 Radio的四首单曲 - “TiK ToK”,“你的爱是我的毒品”,“Die Young”和“Timber”。 Kesha于2010年11月获得MTV EMA最佳新法案,并获得2项美国音乐奖,3项MTV VMA奖和6项Billboard奖提名。她曾在世界各地的数十个电视节目中演出,包括MTV欧洲音乐奖,多媒体音乐奖(加拿大),Echo奖(德国),X Factor(澳大利亚),美国音乐奖,广告牌奖,美国偶像,周六夜Live,和今日秀夏季音乐会系列。
她拥有超过2800万Facebook关注者,超过200万Instagram粉丝,推特上有374万粉丝,以及超过10亿的VEVO观看次数。迄今为止,她仅在美国销售了超过4100万首歌曲和流媒体,全球已售出超过8700万首曲目和流媒体。 'Animal'已在全球超过15个市场(包括美国的Platinum)获得金,白金或多白金认证,并且是2010年英国国际女性最畅销的首张专辑。 Kesha执行官为MTV制作了两季电视节目“Kesha:My Crazy Beautiful Life”,并写了一本同名的书,介绍了她的专辑“Warrior”的创作过程。
作为一名作曲家,她为自己的音乐以及布兰妮斯皮尔斯,阿丽亚娜格兰德,维罗妮卡斯和麦莉赛勒斯等艺术家创作了歌曲。她是动物权利斗士,是国际人道协会的第一位全球大使,也是平等的热情倡导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