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扶摇》现实立意引发励志共鸣 杨幂阮经天同舟共济百挫犹坚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23 21:14

 

《扶摇》现实立意引发励志共鸣 杨幂阮经天同舟共济百挫犹坚


《扶摇》现实立意引发励志共鸣 杨幂阮经天同舟共济百挫犹坚


《扶摇》现实立意引发励志共鸣 杨幂阮经天同舟共济百挫犹坚


《扶摇》现实立意引发励志共鸣 杨幂阮经天同舟共济百挫犹坚

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企鹅影视联合出品,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解嬿嬿编剧,杨文军、谢泽、李才联合执导,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刘奕君、王劲松特别主演,高伟光、赖艺、张雅钦、胡可、高瀚宇、黄宥明、李依晓、蒋龙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扶摇》目前正在腾讯视频与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热播。今晚(7月23日),扶摇(杨幂饰)和无极(阮经天)得知遭遇战南城(张奕聪饰)构陷的战北野(高伟光饰)放心不下被幽禁的母亲,决定在战南城寿辰之时互相配合,深入虎穴帮助战北野母子重逢。扶摇高义薄云的品质和潇洒坦然的气度为海内外观众带来斗志昂扬的精神能量和催人奋进的动力,获得官媒认可点赞。

《扶摇》打破常规借古喻今 深度关照现实引强共鸣
扶摇的成长并非一蹴而就的梦幻童话,而是非常写实的现世绘卷,让观众看到了一个有血有肉、个性丰满的女性形象,扶摇的成长经历与观众的现实人生是有连接点的,它呈现的是普通人奋斗的温度,她也有困惑委屈,疲累受伤,见过人心凉薄不知如何面对的时候,也需要朋友开导引路,因此引发了观众的广泛共鸣。“扶摇的人生和我们的人生很相似,真实有温度。我们一路经历挫折与考验,在这个过程中也会遇到帮助我们的人”、“最近正处于人生低潮期,看扶摇逆袭闯关总觉得有一股正能量支撑着我”、“没有人生来就是万能、完美的,剧中的扶摇也不例外。值得学习的是她坚韧不屈的态度,凭着自己的能力改变命运”。总制片人杨晓培此前介绍,《扶摇》的创作更加贴近现代思维方式,女主角扶摇具有独立自强、励志拼搏、百折不挠的一面。以有温度的情感关照、有厚度的文化思考、有力度的家国情怀等元素为故事内核贯穿剧情始终,辅以峰回路转的故事情节,共同展现人物的蜕变历程,与扶摇经历或相似、心境或相同的观众在与角色相伴成长的过程中也可以不断获取励志能量。

扶摇无极醉吻誓担风雨未来 天煞起风云“五福”再联手
《扶摇》创新的人物关系建构尤其是男女主“他强,我愈强”旗鼓相当的情感模式受到当下年轻观众的认同。在这一场棋逢对手的情感角逐中,因为心中有了牵挂的人,无极由理性克制变得情感丰沛,心有软肋亦有铠甲;从太渊因无极加入到苍生而战的斗争中,扶摇心中开始埋下了肩负守卫百姓重任的种子,两人不拘泥于小情小爱为了同一个目标奋斗,为了对方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相依相伴、共同成长。在最新的剧情预告中,扶摇和无极月夜对酌,无极将自己的贴身之物交予扶摇,并向她深情告白,“这里面有我很重要的东西,也有我不敢触碰的回忆,无论好坏都是真实的,我的现在、过去、将来都在这里面,现在全部交给你”,一往情深坦诚相付,甜蜜桥段再引期待。本周,渐入佳境的“五福cp”将继续浪漫发糖,为助战北野平天煞之乱,扶摇与无极里应外合默契配合,双强联手搅动风云,天煞迷雾,亟待揭开。

《扶摇》讲述出生底层的平凡少女扶摇,为解救同伴奋而下山踏上五洲历险征途,在此过程中意外结识长孙无极,并与其相知相爱并肩而立;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最终成功对抗不公的命运。腾讯视频会员每周一至周四22:00提前看四集《扶摇》,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每周一至周四22:00两集连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