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圣卢2018单曲《漂浮夏天》不忘初心 传递小镇青年精神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23 21:16

 

陈圣卢2018单曲《漂浮夏天》不忘初心 传递小镇青年精神

陈圣卢2018原创单曲《漂浮夏天》于今日全网上线。《漂浮夏天》是陈圣卢为他的家乡陆河所创作,围绕着小镇生活本身,讲述了一群特立独行的小镇青年的夏日畅享。
“漂浮”体现了歌手对夏天的理想和态度,带着自由、梦幻和超现实的画面感。他们朝气蓬勃,热爱生活,在夏天的召唤和陈圣卢的带领下,即使没有过多的娱乐场所,他们也能在平凡的生活中寻找快乐的存在;不被世俗牵绊的生活态度,一同释放真实的自我,展现各自的自由随性。
陆河,被称为中国最年轻的客家县,拥有独特的客家风情和客家文化。是“中国青梅之乡”。《漂浮夏天》朴素的歌词加上温暖的声线之后情感显得非常饱满,张弛有度的旋律下,散发出淡淡的对家乡的感激之情,同时传递出小镇青年的独有精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