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肆式青春》超赞画风欣赏 中日联合内外兼具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10 18:42

 

《肆式青春》超赞画风欣赏 中日联合内外兼具


《肆式青春》超赞画风欣赏 中日联合内外兼具


《肆式青春》超赞画风欣赏 中日联合内外兼具


《肆式青春》超赞画风欣赏 中日联合内外兼具

由绘梦动画创始人李豪凌、导演易小星、新海诚御用CG大师竹内良贵三人联合执导的国产长篇动画《肆式青春》(日本地区片名:《诗季织织》)将于8月4日在中日两国同步上映。作为《你的名字。》制作公司首次打造的国漫作品,《肆式青春》唯美的画面一直是该片极大的亮点,今日《肆式青春》“风景”系列剧照惊艳亮相,充满诗意的超美画风诚邀大家一同欣赏。
  “风景”剧照清新悠远令人神往 《肆式青春》内外兼具
  在《肆式青春》今日发布的“风景”系列剧照中,画面的精致细腻,让澄澈悠远的天空仿佛都充满着情绪,或宏伟或宁静,干净温暖的光线,无不令人神往。蓝天白云下的摩天大楼、田野乡间等场景被描绘得如明信片般动人美丽,娓娓道来属于自己的故事。
  来自《你的名字》制作公司的精心打造,让《肆式青春》过去发布的多款物料中可以看到淡淡的“新海诚”味道。但隐藏在外表之下的内核却是中国式的青春风貌。事实上,无论是上海、湖南、广州三地独特的风土人情,还是老房子、美食、复古时尚等元素,都让该片内外兼具充满怀旧情怀。《肆式青春》以三段温暖清新的小故事共同组成,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来诉说关于青春的故事。
  中日团队默契配合共同打造 情感释放细水长流
  作为一部长篇动画,《肆式青春》无论是从技术层面还是剧情内容上都能让人称心如意,依靠的正是幕后中日两国团队的默契配合。中国内容日本制造,国漫新模式下的产物《肆式青春》吸取两国动画优势。《肆式青春》提供的观影体验必定是美好的享受,在强大画风的映衬下影片情感的释放也能更加细水长流。本片出品方之一的绘梦动画是国内一线动画制作公司,在中日动漫合作中,一直扮演着一个非常积极的角色,拥有《狐妖小红娘》、《凸变英雄》、《一人之下》等多部叫好叫座的高人气动画。以CoMix Wave Films工作室所代表的日本高水准动画制作技术,与绘梦动画合作打造《肆式青春》,这样的合作是中国动画迷的福音。
  据悉,长篇动画《肆式青春》(日本地区片名:《诗季织织》)由上海绘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bilibili出品,日本动画工作室CoMix Wave Films承制,北京集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8月4日起在全国艺联专线上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