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剑奇谭2》预告片曝光 热血仙侠定档7月12日燃爆暑期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10 19:29

《古剑奇谭2》预告片曝光 热血仙侠定档7月12日燃爆暑期

  改编自游戏同名剧情小说《古剑奇谭之永夜初晗凝碧天》的超级剧集《古剑奇谭2》终于定档2018年7月12日优酷独家上线,将在暑假开启一段少年热血的仙侠之旅。今天,官方发布了一款定档海报和定档预告,万众期待的古剑世界终于再次开启。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蔡晶盛执导,高人气偶像演员李治廷、颖儿、付辛博、姜雯领衔主演,实力派演员郭品超、邵兵、张智尧等联袂出演,讲述了少年乐无异因机缘离家踏上偃术修行之旅,旅程中邂逅了百草谷天罡战士闻人羽、太华山弟子夏夷则、身世神秘的少女阿阮等伙伴而展开一段传奇的故事。
  顶配阵容实力聚集 颜值、动作齐聚让你嗨翻暑期
  《古剑奇谭2》汇集一众高颜值和实力派演员。拥有音乐人、演员、歌手等多重身份的李治廷在这次《古剑奇谭2》中饰演内敛皇子夏夷则,英俊的外表和潇洒的动作让他获赞无数。导演蔡晶盛评价他“是一个非常认真的人。”很多时候,一条镜头过了,李治廷仍然不满意,提出再多来几次,直到演绎出最好的效果。
  《古剑奇谭2》亦是颖儿、付辛博夫妇婚后的合体首秀,既是银幕CP,又是现实夫妻,粉丝们终于可以真情实感地吃糖了。在预告片中,颖儿身穿一席英气的红衣完美亮相,将手中长枪耍到出神入化,精英范儿十足;而付辛博则从天而降,手忙脚乱被颖儿用枪接住,引人爆笑。性格极具反差的两人将在修炼爱情的道路上发生怎样的趣事,让不了解《古剑奇谭2》的路人都好奇不已。与此同时,二人在《古剑奇谭2》中的造型也让一众粉丝大呼“神还原”,甚至连导演蔡晶盛都夸赞:“付辛博就是乐无异。” 此外,张智尧、胡兵、何中华等颜值与实力兼俱的“老戏骨”也在剧中有着十分精彩的表现,精湛的演技搭配仙气飘飘的造型引发粉丝们的疯狂舔屏。
  定档预告首曝 开启玄幻仙侠新纪元
  在本次曝光的定档预告中,《古剑奇谭2》的热血仙侠世界首次缓缓在观众面前拉开帷幕。恢弘的长安城,终岁严寒的流月城以及捐毒地宫等熟悉的场景不断重现,也带动了无数粉丝的情怀。预告片中,乐无异离家踏上修行之旅,却遭“调教”。先是偷袭不成反被擒,又被闻人羽挑在枪尖狼狈不已……让粉丝大呼心疼。而预告片的视觉特效十分抓人眼球,招式碰撞的光效以及足以乱真的满天箭雨,都让人震撼不已,让网友直呼过瘾。除了精彩绝伦的特效外,预告片中的服化道也十分让人惊艳。不但完美还原游戏中的角色装扮,在质感上也非常考究,并且根据不同时期角色的成长,装扮也不断发生着改变,可以说是良心制作。
  此次与预告片一同发布的,还有一款《古剑奇谭2》众生相的定档海报。云雾弥漫的背景仙气十足。海报中,每个人的表情都暗藏玄机。夏夷则略显复杂深邃的凝视,闻人羽坚毅不拔的眼神,还有乐无异率性洒脱的微笑使整幅画面展现出十分丰富的角色情绪。
  据悉,由优酷出品,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呈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超级剧集《古剑奇谭2》将于7月12日零点在优酷独家播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