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音乐娱乐独家首发周笔畅新专第二波主打《鱼罐头》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10 10:40

7月9日周笔畅个人新专第二波主打歌《鱼罐头》正式发布,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现已独家首发。周笔畅新专辑以“重命名”的音乐态度,将七首曾发行过的作品经过“颠覆式”重编获得全新生命,而全新唱法更赋予了作品极强张力。周笔畅全新数专《重命名》在彰显音乐创造力的同时,通过编曲和演绎令歌曲大换血。

腾讯音乐娱乐独家首发周笔畅新专第二波主打《鱼罐头》

音乐神作《鱼罐头》,脱胎换骨全新演绎
  《鱼罐头》曾作为周笔畅第五张个人专辑《i,鱼,光,镜》的第一主打在2010年发行,副歌全程用“真空气音”演绎,制造出困于幽境的迷幻感,更空降各大榜单蝉联数周被誉为“神作”。而此次《重命名》中周笔畅再度挑战这首高难度的《鱼罐头》,当中加入大段念白渲染“幽闭感”,通过编曲和演绎令歌曲大换血,对比原作堪称“脱胎换骨”!
  新专辑旨在挑战全新的演绎方式,放弃习惯歌曲唱法,力求为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的歌迷粉丝带来耳目一新的音乐体验,展现周笔畅极强的音乐审美和进击唱功。前几日首度曝光的《无人岛》预告海报深度诠释“失重感”,视线从神秘钥匙空隙穿过浩瀚宇宙,制造萤光闪耀的迷幻感。以太空之眼窥视绮丽的音乐太空,穿越无垠空间飞抵银河荒原,置身至真至美的音乐圣殿,“带你到属于我的无人岛,你和我快乐就好~”。

腾讯音乐娱乐独家首发周笔畅新专第二波主打《鱼罐头》

歌曲颠覆式重编,彰显音乐创造力
  在此前的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周笔畅工作室联合主办的“不变怎么了”全国7所高校青年谈唱会过程中,我们看到了一个极富青春活力的周笔畅,也看到了她对待音乐所饱含的热情。众多歌迷粉丝见证了周笔畅一路走来的音乐道路,面对面的交谈让观众近距离接触到了这样一位勇于创新音乐表现形式的周笔畅。

腾讯音乐娱乐独家首发周笔畅新专第二波主打《鱼罐头》

2018年年初,通过周笔畅官网的一次歌迷粉丝投票,7首曾经发行过的作品成为票选前列脱颖而出,周笔畅通过重新制作和演绎将这7首歌赋予全新生命,向大家展示极强的音乐驾驭能力。今年2月前往英国留学进修“音乐制作”专业的周笔畅,在留学过程中就开始了专辑制作的工作,力求呈现最完美状态。注重最终作品的层次空间感的周笔畅,在后期制作阶段爆发了“完美主义”,也终于生成了这一张精致雕琢的新专辑。

腾讯音乐娱乐独家首发周笔畅新专第二波主打《鱼罐头》

腾讯音乐娱乐致力于打造全新的音乐模式体验效果,以此次周笔畅新专发布为契机,让每位歌迷粉丝朋友,找到一座属于自己的《无人岛》,全新体验《鱼罐头》的音乐魅力。在尽情享受生活的同时,也能感受到音乐带来的快乐,人生虽然不能被“重命名”,但是我们可以选择前进的方向。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现已独家首发周笔畅新专第二波主打《鱼罐头》,7月11日《重命名》全碟上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