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界歌王》瞿颖唱歌综艺两不误 孙宁优雅重“诉”经典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09 17:41

 

《跨界歌王》瞿颖唱歌综艺两不误  孙宁优雅重“诉”经典

韩东君

 

《跨界歌王》瞿颖唱歌综艺两不误  孙宁优雅重“诉”经典

李菲儿

 

《跨界歌王》瞿颖唱歌综艺两不误  孙宁优雅重“诉”经典

刘恺威

 

《跨界歌王》瞿颖唱歌综艺两不误  孙宁优雅重“诉”经典

毛晓彤

 

《跨界歌王》瞿颖唱歌综艺两不误  孙宁优雅重“诉”经典

瞿颖二

 

《跨界歌王》瞿颖唱歌综艺两不误  孙宁优雅重“诉”经典

孙宁

 

《跨界歌王》瞿颖唱歌综艺两不误  孙宁优雅重“诉”经典

王天辰

 

《跨界歌王》瞿颖唱歌综艺两不误  孙宁优雅重“诉”经典

王耀庆

《跨界歌王》第九期突围赛上周六已经落下帷幕,返场歌手刘恺威、韩东君、李菲儿突围成功,晋级半决赛;补位歌手王天辰亦实力不俗,初来乍到就成功入围;更有孙宁带你轮回时光,低吟浅唱诉说冷落清秋。战事升级,好歌不断!突围之战,八位嘉宾各具风格,在《跨界歌王》舞台上呈现出了更多元、更精彩的表演。不仅收视双城破1,更有热评无数“王耀庆是跨界歌王团队里的双担没错了,叔圈101我要pick他”“恺叔不止帅起来要人命,萌起来也是要人命呀”“跨界歌王真的改变了我对菲儿的看法,菲儿真的好有才华啊”“为孙宁的台风点赞,相信只要追过这部剧的人,都会被感动”。
青春无敌,毛晓彤王天辰唱跳俱佳
首先开唱的毛晓彤这次选择了一首舞曲《孤单芭蕾》惊艳亮相,一身黑裙的她从十米的高台上缓缓而下,气场全开,宛如骄傲的黑天鹅。暗黑系的舞台,帅气的舞蹈,整个表演可谓是美轮美奂。关于选曲原因,毛晓彤说:“大家一直觉得我是甜蜜、柔弱的小女生,其实我是一个很有主见的女生,就很想把标签撕掉,我觉得毛晓彤不止可以甜”。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毛晓彤一直都在展现自己不同的闪光的一面,挑战每一个全新的自我,而这就是跨界的意义。
同样活力满满的王天辰,虽然首次登上《跨界歌王》舞台,表现的却十分放松自然。他选择了一首轻快浪漫的《宫保鸡丁》,整场表演活力无限青春无敌,和舞蹈演员互动自然,同时完成Rap与跳舞,台风稳健自信。唱错词也很自然地接上,在我的音乐里,我就是王者,张宇点评他“就喜欢你这种无所畏惧的感觉”。初次登台表现就可圈可点,颇有大将之风。
情愁万千,刘恺威瞿颖展现专业实力
曾获得单期歌王的刘恺威,这次他挑战热门歌曲《说散就散》也不负众望,嗓音低沉浑厚,充满磁性与张力,虐到深处的情歌,娓娓道尽情愁万千。刘恺威说,这次选择新歌是想突破自己,学习新的东西,这个舞台让他想起自己新人时期。明星有光环但是参加跨界歌王确实从零开始,再次感受到为了梦想而全力以赴的初心。
像刘恺威用初心回归跨界歌王一样,身兼多重身份的瞿颖再返舞台,她也表示“多年来,对唱歌的热情一直都在”,实力强劲的她绝对是刘恺威的一大敌手,一首《无情的雨,无情的你》魅力爆表,温润又极富层次感的嗓音,每一个字都非常有力量,在枫叶飘零的舞台衬托下,歌里那份心酸痛楚,被演绎得淋漓尽致。
洒脱随性,王耀庆李菲儿惊喜开唱
被称为“宝藏大叔”的王耀庆,选择本身就是跨界之作的《追梦人》,高歌梦想,唤醒青春。用“知性且理性”的声音,通过自己的演唱方式,将歌里的情感完美诠释。还现场追忆起90年代的台湾歌坛,从青蛙王子高凌风唱到白马王子刘文正,综艺魅力十足,高分催笑。
和王耀庆唱歌绅士,互动洒脱随性不同的是,李菲儿将潇洒、野性都融为一体,本次突围赛李菲儿绝对惊喜十足,一首《潇洒小姐》凭借平稳的气息与流畅连贯的舞蹈动作,以极高的完成度演绎万种风情,展示出一种独特的野性美。是这个舞台少见的风格,让一众嘉宾眼前一亮。
娓娓道来,韩东君孙宁人歌合一
韩东君这次切换成「安静美男子模式」,没有强项的唱跳和现场互动,选择挑战《你是我的眼》。回归歌曲本身,没有任何伴舞、互动,一个人在台上尽情演唱,温柔细腻却又不失层次的歌声触动人心,用自己的方式去诠释领悟一首歌,整个表演简单却动人。让所有人沉浸在歌曲的情感氛围中,感受音乐的力量。
如果韩东君本期的歌曲有治愈力,那么“国民少奶奶”孙宁本次带来的这首《暗香》就是对情怀的最强倾诉力,这首歌是她的成名之作《金粉世家》的主题曲,面对这首号称三大最难唱歌曲之一的《暗香》,她身穿古董旗袍,不疾不徐,娓娓道来民国年代特有的优雅精致。唱出的是那份忧思与感动,通过能演唱表达的这份情感,其实已经突破歌曲本身的局限,更好地诠释出“跨界”的初心。
歌王之战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突围赛之后马上就是半决赛,群雄争霸,各位歌手的角逐势必更加激烈和精彩!锁定本周六20:15北京卫视《跨界歌王》,不错看任何一分精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