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警事》高燃热播 焦俊艳魏大勋“体验式”表演获赞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09 16:34

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公安部华盛音像出版社、企鹅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阮惟新执导的热血公安青春正能量剧《青春警事》正在热播。该剧自上线每日收视率均保持在同时段前三,悬念迭起的案件和男女主之间反套路的互动,引发了网友热议。在剧中负责“智力担当”的焦俊艳,既呆萌又高冷,被网友评论:“奶里奶气的同时也酷出宇宙。”除此以外,魏大勋大量激烈的打斗戏以及热血的枪战戏,都让网友纷纷为其点赞:“唐sir身手不凡啊!”、“拿枪的魏大勋好帅!”,从而坐实“武力担当”的位置。

《青春警事》高燃热播 焦俊艳魏大勋“体验式”表演获赞

“静修CP”萌逗破案 焦俊艳反流程“体验式”表演
在上周播出的剧情里,该剧首个案件“爱意谋杀”真相大白,由魏千翔饰演的心理医生路英波为当年的行为付出了代价,杀死阿曼达的真凶也绳之于法,但路英波和古静的一番对话,令网友们纷纷猜测:幕后肯定还有操纵者。而古静和唐一修从第一集就吻上,到后面三番两次反人类的kiss,以及每集必背必抱地咚胸咚的花式亲密接触,使得网友纷纷变身按头党神助攻。焦俊艳和魏大勋这对“静修CP”燃萌重案组,在帅气缉凶解锁记忆之谜的同时,两人反套路的相处日常,可以说撩化少女心。比如唐一修开局就对古静进行“暴躁式”关怀,还上演“存电话式”撩妹,整个“稳、准、狠”的老司机套路,以及绅士型的护花行为,却遭到古静呆萌冷漠式的对待,这种强反差的情景反而展现出两人的逗萌感。
生活中略显呆萌高冷,不谙世事的古静在工作中却表现得十分出色。利落短发简单穿着,都塑造出其干练的女警形象,以致于有网友表示女主帅过了男主。徘徊在“超忆”和“失忆”之间的古静,在剧中堪称“智力担当”。犯罪重现的认真,分析案情的冷静,都展示出智慧严谨的一面,同时,一些动作戏的展现又不失帅气。对此,焦俊艳表示,这要归功于开机之前以及在剧组时期的训练。在此前曝光过的一款花絮中,就有其开枪被弹头打到的画面。焦俊艳也诚恳表示诠释这个角色很难,她身上有束缚感,内心既简单也复杂。她认为此次准备时间其实不够充分,所以拍完之后又去体验了一个月生活。由此,观众才在剧中看到一个有故事、有灵魂,生动而具体的女警形象。

《青春警事》高燃热播 焦俊艳魏大勋“体验式”表演获赞

 

《青春警事》高燃热播 焦俊艳魏大勋“体验式”表演获赞

 

《青春警事》高燃热播 焦俊艳魏大勋“体验式”表演获赞

 

《青春警事》高燃热播 焦俊艳魏大勋“体验式”表演获赞

 

《青春警事》高燃热播 焦俊艳魏大勋“体验式”表演获赞

“漫画预言”真凶伏法 魏大勋警校训练备战枪戏
上周尚未完结的“漫画预言”本周即将迎来结局,剧中凶手究竟处于何种心理竟仿照漫画家猫小曼画笔下漫画故事,进行犯罪行为?案中案的真相究竟为何?面对越查越复杂的案情,追剧网友们也表示:“好烧脑,不知道凶手睡不着了。”而汪子成(杨廷东)和猫姐姐(姜瑞佳)又能否获得感情上的进一步进展呢?对于层出不穷的案件,以及对现实的刻画,例如网上人肉受害人影响警察办案,网红漫画家的版权和卖影视剧修改权,以及即将登场的民办马拉松比赛者遇害,都让网友纷纷为该剧点赞:这部刑侦剧情很新颖,也很接地气。
据悉,在本周剧情里,唐一修在逮捕真凶时,将和犯罪嫌疑人进行殊死搏斗,上演一场激烈非凡的打斗戏和枪战戏。对此,魏大勋坦言:开拍之前在警校有训练,虽然开枪的机会很少,大多数是基础的身体素质的锻炼,如射击、形体、棍法等,但都在实际的拍摄过程中给予了很大的帮助。而关于打斗戏的拍摄,魏大勋笑言有一次意外被对方的拳击手套打到,但那都是不可避免的。而对于枪战戏,魏大勋则心存余悸:如果是空炮还好,真枪上阵心情就会很沉重很害怕,毕竟真枪实弹是有风险的,当然,也很过瘾很带感,非常利于实际表演。难怪看过该剧的网友纷纷对武力值max的魏大勋点赞,表示:“一本正经的唐警官帅出新高度!”此外,魏大勋还表示自己小时候就对警察有憧憬,这次演完警察深有感悟,这个职业背后有很多汗水和辛苦,他们背负着很多使命感和责任感,唐一修的热血担当体现在维护正义,而自己是努力工作热爱生活。
暖萌进击,高能不断,真相将至,剧情升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每周一至周四东方卫视晚间22:00档《青春警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