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箭少女101电影首度献声“首富” 《西虹市首富》727特笑来袭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20 22:29

 

火箭少女101电影首度献声“首富” 《西虹市首富》727特笑来袭

预定又一刷屏神曲,水月哥哥沈腾C位出道!由闫非、彭大魔编剧并执导,沈腾、宋芸桦领衔主演,张一鸣、张晨光、常远、魏翔等联袂出演的“特笑大片”《西虹市首富》,将于7月27日全国上映,目前影片预售已火热开启。
近日首度公布影片插曲演唱者,曝光的合作海报“水月哥哥”沈腾怀抱火箭一飞冲天,火箭上印有醒目的创造101 Logo揭秘真相——火箭少女101来袭。这是火箭少女101成团首次献声电影,“暑期档最夯喜剧电影”与“今夏超活力新声女团”完美阵容携手,势必成为攻占各大平台音源榜的大热pick。
热血逐梦!“西虹市首富”携手“全民pick”火箭少女101
电影《西虹市首富》与火箭少女101的合作可谓势不可挡,此次火箭少女101将会为影片活力献唱量身定制的插曲。曲风轻快活泼、旋律抓耳,歌词琅琅上口,承载影片“天降十亿”现世童话的爆笑基因,洗脑神曲动感十足,让你笑出新高度。无论是火箭少女101成团电影献声首秀,还是《西虹市首富》的锦上添花,都是一次珠联璧合的成功携手,堪称2018年最欢乐电影插曲!
当11位美少女首度合作“首富”,又将碰撞出怎样的喜剧火花,令人无比期待,不少网友直呼:“《西虹市首富》携手火箭少女101,这是什么喜剧神仙组合,乐出声!727影院必pick《西虹市首富》,安排!”、“这是说票房要像火箭一飞冲天,喊出水月哥哥的名字,pick him up!听完你会忍不住唱起来,为《西虹市首富》疯狂打call” 、“天选首富沈腾遇上全民pick火箭少女101,妥妥的天作之合”。

火箭少女101电影首度献声“首富” 《西虹市首富》727特笑来袭

这个夏天,我们从中国首档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中见证11位元气美少女闪闪发光!她们在三个多月的时间从101人脱颖而出,组成新声力量。火箭少女101“逆风翻盘,向阳而生”的励志逐梦成团之旅,也与《西虹市首富》里王多鱼(沈腾饰)领衔的丙级球队“大翔队”一众足球糙汉们为梦想不懈拼搏的热血征程不谋而合。
今夏刷屏神曲即将来袭!7月27日,一起见证《西虹市首富》“特笑”来袭,感受是金子总会花光的!目前影片特惠预售已全面开启,观众可以“跑步前进”赶快锁定黄金席位。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